前往
大廳
小說

怪物主題_制裁_第二話:逃

我不會寫又怎樣_笨魚 | 2024-03-27 19:51:21 | 巴幣 10 | 人氣 53


怪物主題_制裁_第二話:逃

遠處的燈塔上方站著一位男子,把他們的戰鬥都看在眼裡,而男子微微一笑

「看來那小傢伙還是有些潛力,如果就這樣結束那就可惜了。」男子將手舉像空中,

「去吧我的孩子們~該如何做你們因該知道吧。」


而這時女孩這..巨人獸慢慢得靠近女孩,男子開心的表情「殺了她,殺~了~她!!!哈哈哈~。」

巨人獸右手一使力後,巨斧瞬間往巨人獸手裡飛去,而巨人獸順勢握住巨斧後,將巨斧舉高嘶吼~,

準備要往女孩那劈下時,黑色狼人瞬間衝了上去緊緊抱住女孩,男子看了後相當吃驚,

「怎麼可能?那女的明明暈倒了!?魔獸因該會跟著消失或者待在原地,怎麼可能有自主行動的能力?」

男子看後聲氣怒吼「不可能~巨人獸殺了他們!!」

當巨人獸往下劈時,男子瞬間聽到一聲的細鋼繩索的聲音後,巨人獸的手臂在一瞬間的時間竟然斷掉,

男子看後相當吃驚「不可能!!它的肌肉無比堅實,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被斬斷!!」就在男子思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忽然有一位陌生人從上空落下來,陌生人將左手碰觸男子的頭,微微一笑「不錯嗎?這雙眼我喜歡。」

男子慢慢看向右方,而陌生人也微笑盯著他看,「你是誰?是誰!!?巨人獸!!」

這時得巨人獸沒有任何反應,男子害怕的看著它「巨人獸?」剛說完後的男子,看著眼前的巨人獸碎成一塊一塊的碎肉。


男子這時完全崩潰,哭著怒吼~~!!就在這時男子額頭上的黑線瞬間斷掉後,「不可以!!我的身體!!不可以呀!!」

陌生人用雙手緊抓住男子的頭,面向自己後舉高大笑,「哈哈哈~~現在你就只剩一顆頭,都快給我笑死了~。」

男子聽到這些害怕的求饒「求你放過我!!我身上可是有很值錢得情報,你一定想知道吧,賞金獵人。」

而陌生人聽到後臉色大變,雙手使力男子痛的大聲哭吼,陌生人嘴角微微抽動,就在這時一位女子瞬間在陌生人旁,

摸這他的臉頰溫柔的模樣「不可以唷!金剛。」而被那女子說了一下後陌生人漸漸的恢復理智,而男子這時相當驚恐,

想著「等等!不是因該馴獸師操控魔獸嗎?這男得怎麼會是反過來的呢?」而在不遠方來了一位女孩,

「金剛~控制好情緒,那顆頭要帶回去知道嗎?」而金剛看著女孩,又看向那顆頭後,順勢將那顆頭丟給了女孩後,

走到黑色狼人身旁,而這時全身都是傷的黑色狼人緊緊抱著女孩,就在這時屋頂上又跳下另一位男孩,

看後微微笑著「這也太有趣了吧!!你們這些都是怪人!!呵呵~有趣~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團隊,有意思。」

而另一位女孩看著這場景,也相當吃驚「確實很詭異!明明主子暈倒了,魔獸竟然沒消失?喉~~有意思。」

而三位看了很久後,隊長這時也趕來,一邊喘一邊指向他們「我說你們以後可以聽我的指令嗎?」而這時大家卻無視她,

隊長這時接著說「我說你們有在聽嗎?」而他們卻再次無視隊長,而隊長咬牙切齒生氣的指向他們大怒!!

「我說你們這是怎樣?不聽我的話嗎?真的把我當空氣嗎?博士要我們來這做什麼?給我趕緊做,快!!!」

而這時女孩瞬間想起什麼?「對了!總感覺少一個人,是誰呢?」金剛點點頭思考,而男孩也沉思了一會,

這時那顆頭說話了「我說你們,都有病嗎?你們隊長再和你們說話呢~。」而隊長這時罵得相當累站再他們旁喘著,

一瞬間女孩想到什麼後說「啊!!我想到了,博士要我們趕緊將這女孩帶回去。」隊長聽到後想「唉~終於意識到我了。」

這時女子左右查看「該怎麼引開這隻狼人呢?」就在她再想的時候,隊長發話「這很簡單,就...」女孩這時往隊長那看著,

而隊長忽然被女孩盯著看,看到隊長有點害羞,摸著自己的臉「不要這樣一直看我會害羞!!」

而女孩手往隊長方向伸了出去,隊長睜大雙眼看著女孩,臉瞬間變得超紅的想「這..這..她想..幹..嘛~?」

女孩瞬間將隊長往右邊的方向一推後「讓開啦~~!」,隊長直接被推到旁邊的垃圾堆裡,女孩走到旁撿起肉棒,

看向黑色狼人,微微笑著「來呀~狗狗這有肉棒唷~!」男孩指著女孩大笑「妳以為它是狗嗎?它可是狼啦~哈哈!」

隊長這時生氣得從垃圾堆慢慢的走出來站在黑色狼人面前,閉上眼想「這樣總能看到我了吧!哼~。」

當隊長慢慢睜開眼時,金剛順勢將手往隊長那一揮後,直接毫不猶豫的把隊長擊飛了出去,而金剛順勢指向黑狼,

「和我們走吧~現在只有我們能救你主子了。」女孩看金剛的動作後大笑「你這樣說它是不可能聽得懂得,它可是魔獸。」

這時三人生氣的互相吵了起來,黑色狼人看著主人又看向他們後,抱起主子用力一跳後消失在空中,隊長這時慌張得跑來,

「什麼?讓她逃了!!!」女孩這時忽然看著隊長「哦~妳來了呀!」男孩笑著「現在才來嗎?隊長可真混。」

金剛看了看,又看向隊長「可以回去了吧,走吧。」就這樣三人各走各的,又再次無視隊長,而隊長看著地上人頭,

流著淚大哭起來,整個人癱坐在地上「這年頭的隊長,真的好難做唷~~嗚嗚嗚~博士我不要做隊長啦。」



而遠方的男子看了後「逃走了嗎?」微微一笑「算了,世界就這麼大,我們一定能夠再相遇的...」(完)

第二話:逃

這年頭要寫好一篇文章真的好難唷~~   等等本來就很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