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螞蟻的提醒

文月 | 2024-04-12 09:43:42 | 巴幣 0 | 人氣 23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約兩、三個月前,父親家供奉的觀音前,連續快一個多月出現群體的仙蟻菩薩死在一個杯子中,神奇的是只出現在一個杯子,家父覺得玄妙,後來連續數周向精舍請示,蒙佛菩薩慈悲,陸續的開示有提醒地震、提醒車關、提醒要加速消家父的業障……,後來仙蟻菩薩慢慢變少了,但還是持續有,末學心中不免狐疑,又對這些死去的仙蟻菩薩深感歉疚,狐疑的是:正法的佛菩薩怎會捨得讓眾多仙蟻菩薩犧牲生命,只為來成就提醒吾家種種災難將至?歉疚的是:為了末學一家老少的安危,竟然犧牲了這麼多仙蟻菩薩之寶貴生命?
後來,再次向精舍請示父親家與末學自家各自的觀音佛像,蒙佛菩薩慈悲開示:父親家中的觀音非正法,為外道系統,末學自家的觀音是正法。另外,「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8遍,專案迴向仙蟻菩薩,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當得知家父家中的觀音非正法時,內心有點困惱:「該處理此外道否?」但心隨之又想,家父已拜此外道多年,家中一直平安,甚至還會提醒家父有大災難將至,感覺非邪惡不善之外道,而且,祂的存在,非我們去宮廟請來的,是家弟在馬祖當兵期間,買了一尊很漂亮的白瓷觀音,一直以藝術品視之,近幾年,家父方在其擺放處,用清茶供奉祂,因此,祂是何時飄進去的,我們也不可得知。
末學家中的白瓷觀音亦同,託馬祖的朋友買回來,一直當藝術品安放客廳中,自末學接觸精舍之後,有3、4年的時間,都是坐在此尊觀音像前唸經消業,可能是唸經的神妙力量,方能得殊勝之正法佛菩薩眷顧,雖然如阿伯師兄教導我們的:「家中若無佛堂也能跟業障懺悔,有沒有佛堂只是一個相」,對世間一切,我們確實要修到「不住相」,遇事要修練到一顆「如如不動之心」,但當知道因接觸佛法後,家中因此得正法神佛照顧與庇佑,心中還是不自覺深切的感恩,升起一股激切之悸動。
為了是否要處理父親家中的外道,再次請示精舍阿伯師兄,阿伯師兄慈悲又慈祥地告訴末學:「是因為黑氣還未消,外道願也還未消的關係,才會吸引外道進來,如果外道願跟黑氣消完了,正法自然會替換過來,所以不用處理,即使處理了,還是會因為黑氣再度招惹,又會回來。杯中的螞蟻也是黑氣招惹所致,只要我們自身修得清淨,這些自然都會消失。心正,邪不侵。」

感恩阿伯師兄這番寶貴的開示,讓末學茅塞頓開,其實一切我們不喜歡的人、事、物,皆由我們不清淨的邪念、邪行、妄語感召所致,如果想要消除這些我們不喜歡的「果」,那就從自身修正起,無須外求,求自己擁有正念、行正法才是根本解決之道,當自身端正了,一切自然清淨且無害,佛在自身中,自己才是能救自己的真佛啊!如孔子說的:「佑者助也。天所助也,順也。」上天要幫助的是能自己努力、順應天命的人,如果我們自己不用心、不努力,佛菩薩也難幫助我們。
感恩阿伯師兄的一席話,教導我認清:「認真消外道願與黑氣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做與不做還是決定在自己,既然一切的惡果都是自己的黑氣招感而來,那也該靠自己使其轉變為清淨才是,末學至此才深深體會,外道願跟自身的黑氣破壞、阻撓我們更圓滿的力量,原來是如此之巨大!
2024年才開始不久,世界各處已發生那麼多的不幸,也警醒末學要珍惜能平安唸經的好日子,把握時間趕快唸經。因為,能帶給自己幸福美滿日子的人,唯有自己了,阿伯師兄教誨的是,如阿伯師兄說:「心若清淨,到那都清淨,若是在人間,也亦是淨土。」凡事要精進,「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勤消魔性與業障,切莫虛耗光陰,得過且過。」
最後以阿伯師兄的這段話自勉:「眼光放天邊,雙手做眼前;思慮要放高、放遠,動手先從眼前急切的處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感恩精舍佛菩薩跟阿伯師兄,總在末學徬徨無助時,無私地為末學指引一條光明道路,讓末學再度回到令人無憂無懼的佛法之路,感恩精舍眾師兄、師姐一路的慈悲相挺與照顧,願2024這一年,在佛菩薩與精舍的關照下,大家都能平安喜悅圓滿。無盡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完畢)
有緣人父親供奉的觀音前,連續一個多月出現群體的仙蟻菩薩死在同一個杯子中,向精舍請示,佛菩薩陸續開示為提醒地震、車關、加速消家父業障。儘管有緣人父親家的觀音像因為父親誠心供奉清茶,給了他許多重大事故的警示和提點,但讓黑氣招來了群體螞蟻死在杯中,也是要擔負相對之業力。
外道願和黑氣真的會吸引很多蟲蟲來家中報到,以前小編消外道願時,家中不知道幾百隻蟑螂在爬,還有蜜蜂來築巢,千百隻螞蟻窩在熱水瓶上,等到外道願消到某一個階段,這種情形會慢慢改善。但在這期間最好做好衛生管理,若黑氣加上環境不衛生,會吸引超級多昆蟲,尤其有過去曾修偏入精靈道的外道業障的,那個家庭環境衛生常常都不能管理好,亂加髒,若因此吸引害蟲進駐,驅趕還會造下業力,想要一勞永逸,勸您還是多唸《金剛經》和《六祖壇經》,早日消除所有的外道願,家中環境才會清淨自在又整潔啊!
有緣人提到父親供奉的觀音佛像為外道,非正法,但自家的觀音佛像是正法,這提醒大家,佛像裡不一定都住正神。如果當事人心性不佳,或是黑氣很重,就容易招感外道外靈入住佛像,這趕走也沒用,黑氣不消,趕走一個,會再換另一個外靈來。反之,如果您認真唸經,佛像不用開光,佛菩薩自然會循佛經聲而來,住在佛像中。
《金剛經》曰:「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佛菩薩來不來跟您家中有沒有供奉佛像,或是佛像長得漂不漂亮根本沒有關係,因為只要您唸正法的佛經,就能跟佛菩薩連線,佛菩薩和龍天護法都會來,就算您只是寫一個字「佛」,貼在牆上供茶水和小點心行不行?當然可以,佛菩薩在意的不是那個相,重點是您要每天精勤唸經。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經要唸,善事要做,家運才能順暢。有在唸經,龍天護法會來巡視,若遇逆境,則並非龍天護法不保護,而是在磨鍊和考驗你,讓你能更上一層樓。」若您長期唸經,即使在沒唸經的時間,佛菩薩也會去您家走走,看看您過得如何,在您心性歪了或遇到困難時,想辦法提點您,這就是有唸經、修行的好處。
所以,請大家不要被佛像的表相所拘束,不要以為放了佛像就有佛菩薩,有佛菩薩就可以有求必應。特別是如果您放了佛像,但天天心存惡念,那更容易招感外靈進駐,您所得到的感應和提示,往往只會加深您的貪嗔癡而已。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要嘛您就是勤於捐款行善布施,要嘛您就是認份點,專心多唸幾部佛經。精舍的佛菩薩真要幫您,衪會請您唸經,不是直接幫您,若您沒唸經又沒有足夠的福報,衪只能把您的福報提前使用才能幫到您,可是佛菩薩知道這樣對您未來不好,所以衪們都寧可開出經文數,要眾生好好唸經。不管是要消業力還是補福德資糧,通通「不假外求」,靠自己努力,不是妄想佛菩薩恩賜。
天底下也就只有唸經有這等好康,不花您一毛錢,又能助您變美、變聰明、吃飽飽,還能改善健康,這些不是胡說,都是佛菩薩的願力,像《藥師經》中藥師佛所發十二大願「令諸有情,所求皆得」,就有提到相關的事,而不同佛菩薩有不同的願力,就待您好好唸經,親自去理解、體會了。
每部經最後都會說「聞佛所說,皆大歡喜信受奉行」,信佛法,接受佛法,奉行並如實修持,您才能真的獲得佛經的真諦。佛助自助者,趕緊消外道願和黑氣吧!這些不只會招感螞蟻,還會讓身體、運氣不好,腦袋瓜難以思考、工作不順。只要您精進唸經、認真修行、努力向善、積極改過,真的不用螞蟻提醒,連佛菩薩都會讚歎您!哪可能不保佑、照顧您呢?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