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不是黑肉的碧勇三尉我可不要喔

大理石 | 2024-03-11 11:55:32 | 巴幣 5666 | 人氣 5383

話雖如此!故事發展至今還講這些的確有點破壞情調......但是!碧勇三尉,你難道已經拋棄身為男子漢該有的羞恥心了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勇逐漸習慣了那身特製駕駛裝帶來的安心感,也許是因為危機當前,他也沒理由再對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挑三揀四,總之無論美優下士是抱持何種心態設計出了此等充滿惡趣味的緊身裝,能解決問題的工具就是好工具,縱使布雷棒有從中參一腳勇也認了。
 
然而......碧勇三尉,當你妥協的瞬間,一切就已經無法回頭了。
 
對勇來說,它或許只是一套充斥Cosplay要素的抗荷裝備,但對旁人來講,他們看見的卻一齣極其情色的肌肉舞台秀,畢竟碧勇三尉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軍人,他也有著不輸給路易斯.史密斯中尉的美妙體格,論其菱角分明的肩線、宛如橄欖球般飽滿粗曠的三角肌,勇厚實的上肢完美地詮釋了有如TS機烈華型般的鋼勇風範,而緊附於骨骼之上的肌肉更有如刀削椎鑿,深邃、厚重、散發融鐵般的熱能......雖說身為自衛隊的菁英份子、無畏泥水傷疤的王牌駕駛員,挨過嚴酷磨練的勇應該早就習慣了讓人看見自己的肌膚,可是他卻沒意識到,赤身裸體和穿上緊身駕駛服可是兩回事,而之於那身散發雄性魅力的黝黑身軀,所謂的深色緊身衣不就和透明雨衣沒兩樣嗎?
 
縱使是用來引導能量釋放的深色厚布也沒能遮掩勇的姣好身材,不如說沉沉的厚布反而讓那鋼束般的肌理多了幾分嬌媚的柔軟質感,他本就不俗的健碩身形也在駕駛服的包裹下變的更加威武,其深沉的腹肌之影彷彿被冷卻的岩塊所遮蔽的熔岩池,只要稍稍使勁就會綻放致命的火花,接著看那兩道玄武岩柱般的豎背肌如何將揹起世界命運的寬背拉正抽直,無形的氤氳熱氣一再誇耀著自衛隊軍官為了戰場而訓練出的魔鬼山谷,隨後收攏的腰線在小臀肌的低語下向著緊緻的臀峰滑落,祕而不宣的勇氣之力凝結於此,啊,何等煽情......
 
......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一個轉身,一套由浮誇的暗綠色晶體與白色的衝擊吸收裝置所構成的胸甲剎時間便跳進了眾人的眼簾,此時勇的胸肌在戰甲的加持下變得分外厚實,其彌天蓋地的巨山之影既傲慢又充滿了力量,而彰顯自存在感的紅色線段與白色防護布更讓碧勇三尉扎實的下盤展現出了浮誇的躍動感,看那粗重似砲管的健壯雙足蠻橫地落定於大地,消失在布料間的人魚線也被散發著神祕氣息的三角線所取代,如此不尋常的畫面任誰都會忍不住想探究其中的奧妙吧!
 
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作為一名正直的軍人,若是再繼續穿著這種充滿情慾的服裝真的不會受軍法審判嗎?只在如今說再多也沒用了吧,畢竟勇早已放棄了擺脫這套裝備的念頭,說不定他還是多少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衣著有多麼的不妙,所以出動時多半會選擇在布雷棒的駕駛艙內換裝,孰不知這正是另一場錯誤的開端。
 
雖然早已看過勇的每一寸肌膚、雖然早已與勇的肉體有過密切交流,可是那是不一樣的!看著喜歡的人的裸體跟看著喜歡的人進行裸體換裝,那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啊!史密斯.布雷棒的炙熱靈魂如此喊道,儘管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總有一天會被碧勇三尉發現,屆時一場腥風血雨在所難免,但史密斯.布雷棒絕不會輕易屈服,縱使是背負了叛離英雄之道的罵名,他也......!

創作回應

坎德
這種衣服應該無法自己穿上吧,所以是在布雷棒的協助下更衣嗎?!
2024-03-11 19:49:26
大理石
問就是科技更衣,但科技更衣豈不是跟舔食沒兩樣(聲顫
2024-03-11 20:09:18
滾輪式制震宅
跟勇說你在史密斯體內就劇終了
2024-03-11 21:05:18
大理石
還太早了!
2024-03-11 21:08:26
路邊的刻印
勇在史密斯體內全裸的24小時
2024-03-12 10:50:32
大理石
勇身上有幾顆痣那個男人都知道
2024-03-12 11:09:44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忠實粉絲
好怪喔……再看一眼好了,還是好怪(豎起大拇指
2024-03-12 11:14:57
大理石
走入美優下士的專業視角
2024-03-12 11:20:51
里斯替
真優美(舔舌😋
2024-03-12 18:51:39
大理石
太激進
2024-03-12 19:15: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