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沒想到有今天吧,布雷棒?

大理石 | 2024-02-21 15:09:23 | 巴幣 4402 | 人氣 9181

想不到吧?急了吧?以為自己拿了套無敵劇本就能一路大聲到底,為了加深大家的印象點甚至不惜多次將置入性廣告貼滿整個軍用網路,最後作為勇的靈魂伴侶、宣揚人類黃金精神的勇氣之光、頂著略嫌猥褻的自信笑臉勇往直前的死宅機人布雷棒在朝日任務中成功地與勇攜手打響了反擊的鐘聲,至此全劇即將迎來劇情的巔峰!
此時本該死去的強敵蘇柏比亞突然再次現身,異樣的場面令得人類陣營分外緊張,眼看一場永無止盡的輪迴之戰即將揭幕,但布雷棒作為愛與勇氣的傳教士,初陣時它曾誓言要與勇一同感化敵將,如今時機成熟,若布雷棒能化做橋樑讓敵我雙方進行真正的溝通理解,化危機為轉機、化干戈為玉帛,所謂無勝有利乃戰爭的最高境界,這下開啟完美結局分支的關鍵拼圖豈不是手到擒來?只要拿下這一局,勇的信任、勇的認同......但是!身為關鍵反派的蘇柏比亞卻偏偏不把你當作一回事,它甚至不記得你的名字......是的,布雷棒,我就是在等你這個表情,我就是喜歡看你焦慮著急的樣子!
回想起那傢伙無時無刻都在高聲唱誦自己的名號,自製徽章、自製主題曲,自製入場動畫,布雷棒動用了各種手段要讓眾人畢生難忘,接下來依據它精心規劃的劇本,勇與它將帶領整個聯軍一同向世界揭開新生的破曉,此後當人們聽見勇與布雷棒的名諱,勇氣的火光便會照亮世間最黑暗的角落......為悲傷之人帶來笑容、為膽怯之人帶來鬥志,化作永不熄滅的燦爛之星,這就是勇者、是英雄、是會讓碧勇三尉認可的真正的夥伴。
反過來講,要是布雷棒沒辦法證明自己的資質,那勇是不是就會離它而去呢?如果說勇是布雷棒認定的勇者,就算布雷棒不提,勇也是已經是人類的希望之炎了,所以他舉起勇氣之劍的資質無庸置疑,然而布雷棒誰也不是,它刻意、抑或不能講明自己的身分,更沒有足以建立信賴的背景,在沒有任何佐證之物的情況下,人類眼中的布雷棒只是個擁有強大力量的外星怪胎。人類不相信布雷棒沒關係,但勇一定得相信才行,否則它就沒有與勇者齊肩併行的資格,布雷棒需要有人證明自己是正義的使者而非虛偽的怪物,而那個唯一人選正是成為勇者的勇......原來那些浮誇的表現全是針對勇的另類獻媚,真是可悲的無機生命體。
試想布雷棒這些日子拚了命地想向勇彰顯自己的價值,精神論、力量論、情感論,構成布勇結合的黃金三角無堅不摧,第四集與第五集適時的幕後操盤更是讓勇敞開了封閉已久的胸懷,結果名為大義的雙刃劍卻把布雷棒逼上了進退維谷的絕境。
盡管布雷棒精心策畫的劇本將可能性的彼端帶到了自己面前,勇導操波的啟用與朝日行動的成功真正令勇明白了他和布雷棒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連結......眼看只差最後一步、只差一點點,布雷棒那充滿私慾的正義理想就要完全實踐了,偏偏蘇柏比亞不給面子,一句不記得就讓布雷棒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全盤潰敗......難不成過去那些做作的演出全都是假象嗎?
勇感覺煩了、感到麻木了,他未曾消散的質疑再次浮上心頭;布雷棒急了、慌了,那份毫無理由的自信在《勇氣爆發》這四個投影大字面前崩得七零八落。
相信我吧,勇!我可是你的靈魂伴侶啊!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喔,你一定也相信著我對吧?......勇?勇!——布雷棒的電子迴路發出沉默的吶喊。要是蘇柏比亞再晚個幾秒結束這個尷尬話題,布雷棒說不定已經有了最壞最卑微的打算,只要能挽留勇的心,那怕是同意讓勇帶著史密斯一來場雙人駕駛!——
——不,那個生理上果然還是有點......

創作回應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忠實粉絲
雙人駕駛下去,布雷棒還不原地200%黑化wwwww
2024-02-22 13:25:42
大理石
儘管能為了愛忍辱負重,但生理上無法克服也是沒辦法......
2024-02-22 14:00:45
夜行
勇氣到爆發
2024-02-22 13:59:41
大理石
再這樣下去就要入魔了,怎麼辦喔!伊薩米!
2024-02-22 14:02:09
sonose
棒棒棒~棒棒棒棒~~布雷棒~~~!
2024-02-22 17:44:39
大理石
自己的主題曲自己唱!
2024-02-22 17:52:55
kaosu
我還蠻想看到後續會不會出個人機雙飛的劇情[e29]
2024-02-23 12:51:17
大理石
雙飛......!?
2024-02-23 15:14:56
Mr.GF
地球侵略有可能是Bravern滿足個人慾望的自導自演
2024-02-24 12:00:17
大理石
這種發展應該不至於啦><
2024-02-24 12:2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