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這一切難道都在你的算計之內嗎?布雷棒?

大理石 | 2024-02-26 02:13:20 | 巴幣 6142 | 人氣 5429

路易斯.史密斯中尉,當你嘗試進入蘇柏比亞的當下,勇跟布雷棒的關係已經有了難以想像的飛躍性進展,現在還是你在那邊搞黏液緊縛PLAY這種進階玩法時候嗎?好好看清現實吧,此時此刻站在勇身邊的只有一個人,但那個人不是你,而是布雷棒!
雖然不想承認,但布雷棒真的很懂勇在想什麼,區區一名來自日本自衛隊的自閉硬漢在它面前就形同一隻被馴化的大黑狗,怎麼惹怒、怎麼安撫、釋出怎樣的訊息會讓對方難以釋懷,所有的敏感點都被布雷棒拿捏得一清二楚,果然啊,那隻變態機人最開始的模樣全都是在演戲,還裝成一副深怕男友變心的小嬌妻模樣呢,真是可惡的猥褻模型宅......
......事到如今,《勇氣爆發》已經來到了第七集,勇對布雷棒的態度已經從最初的嫌惡走向了認同,其親近程度甚至到了願意站在布雷棒掌的地步,要知道他可是把自己的安危全權託付給了一個來路不明的九米高外星生命體,那隻看似堅固鋼鐵平台隨時都可能因為對方一個玩心就變成了致命的懸崖,然而勇很確定布雷棒不會這麼做的,那個外星生命體雖然充滿了謎團又總是惹他生氣,可是只要關係到生命安全的事情布雷棒就絕對不會輕忽,它對勇的真心璀璨如金,而那隻平台之掌正是一人一機達成默契的最佳證明。
其實早在第四集末時的勇就已經能不避諱地站在布雷棒腳邊了,但當時的他或許還只是把布雷棒當成一個可以合作的夥伴,畢竟那台機器人給予的支持一點都不假,它讓勇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正被眾人看在眼裡、它讓碧勇三尉知道自己並非孤軍奮戰,而且若不是有布雷棒介入,勇可能至今都不會諒解史密斯的作為。
原以為是將自己孤立於世界的怪物如今卻成了自己重新回歸世界的橋樑,經此一事後,勇重新審視了布雷棒的身分,可是也僅只於此——布雷棒是能正面迎擊死亡飛艦的唯一武力,而勇是唯一指定駕駛,他們倆是作戰夥伴,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沉重的壓力讓勇無暇去進一步分析布雷棒的胡鬧背後藏了怎樣的意義。
不過隨著勇的心結解除、他與史密斯之間萌生了真正的摯友情誼,勇也正式注意到了那為總是在他身後提供鼓舞的夥伴......那個總是讓勇怒火中燒、卻又會在危急關頭用毫無根據的信心喊話催促他大步邁進的外星生命體,帶領人類走向未來、引導碧勇三尉走出黑暗,一個名為布雷棒的怪胎。
已經可以相信了吧。勇站在布雷棒的掌中時不經如此思考著。
此時的他正與布雷棒站在相同的高度、看著相同的景色。也許勇和史密斯是最棒的夥伴,他們擁有對等的實力與相同的意志,兩人都願意將自己的背後託付給彼此,絕不落下任何人的約定將勇和史密斯的心靈緊密相連,然而只有布雷棒可以帶著勇走進未知的險境......這所謂的靈魂伴侶吧。
曾幾何時,勇在面對未知時第一個徵詢意見的人已經變成了布雷棒;當蘇柏比亞前來詢問名字時,他反應不是獨自思索,而是默默地望向布雷棒,希望那架行為不檢點的機器人能笑容告訴勇,來者是否值得信任。
啊,這一切難道都在你的算計之內嗎?布雷棒?

創作回應

天空色の風鈴
今天網路用太多了
2024-02-27 08:18:05
大理石
不可能><
2024-02-27 09:18:43
darkeyes
願望什麼的沒講很吊人胃口,然後還有人類燃料棒露露,一整個謎團,總覺得那些有意識的機體之前都是人類的感覺…
2024-02-27 11:08:04
大理石
哈哈,其實跟BYDO一樣都是現代人類創造的未來兵器啦☆
2024-02-27 11:18:51
darkeyes
蘇柏比亞:這不是我認識的露露(這個版本的露露更好,還給我
2024-02-27 11:10:22
大理石
會被抓去關><
2024-02-27 11:19:09
諾兒
希望ED的畫面只是玩笑w
2024-02-27 17:05:12
大理石
雙生火焰的共鳴能當作是玩笑嗎?!
2024-02-27 17:10:52
渴啞醬今天又DD了
雙生火焰是彼此的羈絆,但到底是誰跟誰的那份超越靈魂伴侶之炙熱羈絆,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大張導演!!!!!
2024-02-27 19:46:51
大理石
週四一定解答......不可能再藏了吧?
2024-02-27 20:40: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