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03樂淘開箱文】 プロセカ週邊開箱(*´ω`*)厚磚、ePick金簽、細閃徽章、厚磚、壓克力

可樂果 | 2024-03-01 00:54:42 | 巴幣 0 | 人氣 86

這是我的第二篇樂淘開箱文!
因為樂淘實在是太棒、太方便、太好用,所以我這個月又來幫他們寫開箱文啦😍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包裹
東西也是算蠻多的XDDDD(很會買欸)

這是プロセカ和カラオケ合作的杯墊
沒辦法實際參加實體活動,但至少可以拿到特典杯墊也是蠻不錯的🥰
我蠻喜歡這個圖的,只是覺得沒有做成小立牌還蠻可惜的🥺(覺得應該很適合做成小立牌)

露營冬彌的ePick金簽。
實體真的美呆了,超美的!(語彙力低下)
和同款的彰人金簽擺在一起也是雙倍好看。(但我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不過集齊卡冊啦!!!!!
整排排開就是好看🥰🥰🥰

超美的向日葵彰人細閃徽章
賣家很貼心的有附銀袋(不知道為什麼日拍賣家很多都不愛附原包裝)
超級好看!超級美麗!🥰

為了兩個立牌買的冬彌壓克力SET😤
價格很便宜,還算可以,只是拆賣比較麻煩🥲

左上的夜曲吊飾看不到背後的小冬彌XD(全黑的)
中間的Q版吊飾(記得原文好像和ねんどろいど有關係?)也是蠻可愛的。
右上角是英文姓名吊飾,不知道原價多少(懶得查)。
左下角是日文姓名吊飾,不知道原價多少(懶得查)。
中間下方是翻唱專輯特典吊飾,我很喜歡這個柄圖。(但不愛三角形XD)


咖啡廳約會的壞狗厚磚。
雖然彰人的臉很糊,但還是能看得出來他是在笑著的,有種在偷窺他們的感覺(?)我很喜歡。
會喜歡這顆磚的人的重點大概不是在彰人的表情,而是在他們兩人之間的氛圍吧!!!我很喜歡!!!超喜歡!!!!!
其實我已經有這顆磚了,看到日拍有便宜的還是忍不住又買一顆回家XD(欸)

彰人的夜曲花前色紙
也是撿到好價,很爽。
壞狗同人女的神柄圖。


Forward 花後的彰人厚磚
覺得這顆還蠻透的,效果很好看
不懂為何有人說這顆效果不太好🤔明明很好看啊(不懂他的標準是什麼)

這次買樂淘也是用得很自在,樂淘真的很好用。
以前找私人代購常常遇到代購不在結果商品被買走的情況,樂淘可以自己下標,真的快多了。
國際運費的算法也是很讚,多重就收多少錢(以克計價)超讚的👍
以上,感謝樂淘!以後也會繼續使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