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日拍敗家之旅-世界計劃/プロセカ厚磚

亞夢 | 2024-02-16 11:09:03 | 巴幣 2 | 人氣 92

我又跑到日拍敗家了,本來在台灣看到社團有人在賣,但因為帶多優先,而其他東西我都有就沒有喊下去了。

這次買的是冬彌的露營花前厚磚,這顆厚磚的價格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高,可能是花前那一盒不好開嗎(?)那時候出這盒我還沒入坑,只能去蹲別人出清。

在台灣看不太到有人出,一有人出幾乎馬上就被買走,所以我就跑去煤爐收了,價格真的非常不美麗,也沒有原本的盒子,幸好賣家包裝的還不錯,收到的時候厚磚還好好的_(:з」∠)_

這次一樣是樂淘買的,因為我有用折扣金額才狠得下心買,不然原價我真的愛莫能助,折扣金救了我的錢包🥹

這次下單的速度一樣很快,商品後包裝也很仔細,下次有機會會想去自取看看,但台北真的有點遠好懶得出門,可能買多一點東西後會嘗試一下。

來看一下實體照片,真的非常可愛😍

其實我當初以為厚磚會再大一點的,結果收到小小一顆有點嚇到,小小一顆價格就那麽厲害,但仔細想想再大就不好收藏了,還是小小的比較好收。

遊戲裡我也有抽到這張,很意外台服日服都有抽到,一看到這張卡面心情就好了起來,冬彌是什麼大可愛😍

這是少數我覺得花前比花後更好看的卡,但花後也很好看啦,但花前的笑容太強了,誰能拒絕拿著刀對你笑的那麼開心的冬彌呢🥹:?

來一張和花後的合照,花後也是我捆收來的嗚嗚,你怎麼那麼貴QQ


再來是背面的照片,很明顯能透光的面積蠻大的


然後是對光拍,真的很透很好看欸

拍不出他的美,但自己看是真的很香,雖然我跟厚磚這類的周邊不熟,但這顆應該透光效果不錯的那款(?

背面的透光也來一下

推冬彌的豆腐不要錯過這顆

有聽人家說藍色背景的厚磚效果都會不錯,已經在期待白情彰人了🥹

怎麼我都推燙角,錢包說他快不行了,一進普羅坑就開始大花特花,甚至學會買日拍,我就是那最閃亮的盤子。

希望大家都能好價收到自己的夢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