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usant】Steam 2023年10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4-02-03 20:57:22 | 巴幣 4 | 人氣 72

Jusant
遊戲已上市,筆者遊玩為未上市版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動作、動作冒險、氛圍、解謎、原聲帶、跑酷
Jusant 是一款全新的動作益智攀岩遊戲,是一場登上高塔頂的冥想之旅。按照自己的步調挑戰自己,探索不同的道路,並揭開過去文明的秘密。

掌握你的攀爬工具並注意你的體力計,以成功導航這座神秘且不斷變化的塔樓。當你走得更高並磨練你的技能時,你必須弄清楚如何最好地使用你所掌握的工具來到達你想去的地方。探索其他途徑來尋找有關這裡發生的事情的線索。

按照自己的步調玩。當你攀登時,你會遇到充滿動植物的令人驚嘆的生物群落,伴隨著寧靜而大氣的配樂。在乾旱、多風的山坡上做好準備,在只有生物發光的隧道中尋求庇護,等等。

認識神秘的鎮流器。這種生物將在您的整個旅程中引導您,喚醒您路上的自然,並幫助揭示線索,幫助您拼湊出塔的過去並到達塔頂。


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按下訂閱來支持頻道,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