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st Train Home】Steam 2023年10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4-01-01 22:21:33 | 巴幣 6 | 人氣 120

Last Train Home
遊戲已上市,筆者遊玩為未上市版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策略、即時戰術、即時策略、歷史、3D、火車
通過飽受戰爭蹂躪的荒野深處,設法完成危急的任務。你的目標是領導捷克斯洛伐克士兵搭乘裝甲列車返鄉,但前方之路危機重重。面對俄羅斯紅軍與白軍之間的殘酷內戰,你的單位必須持續處於備戰狀態、謹慎運用僅剩的資源,且無論如何都要維持士氣。穿越蒼涼無情的西伯利亞,在殘酷的嚴寒環境中挑戰自我極限。儘管資源匱乏,人員也精疲力竭,你還是得繼續向前推進。

在穿越核心衝突區的同時,你將時時刻刻面臨戰爭的威脅。參與會影響任務結果的即時戰役,軍隊的命運將取決於幾位關鍵士兵的行動。你必須明智地選擇策略,運用你的每一項技能保護軍隊並完成任務。在經過精心訓練及培育後,你的士兵將成為經驗豐富的同袍手足,準備好迎接前方的任何挑戰。

你在旅途過程中所做的選擇將決定同袍的命運。這個任務以捷克斯洛伐克軍團的歷史事件為靈感,述說其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重返新生共和國家園的決心,並將考驗你的勇氣和求生意志。《Last Train Home》會有怎樣的結局,由你來決定。


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按下訂閱來支持頻道,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