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加莎·克莉絲蒂:東方快車謀殺案】Steam 2023年10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4-02-09 17:05:14 | 巴幣 8 | 人氣 89

Agatha Christie -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遊戲已上市,筆者遊玩為未上市版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探索、冒險、解謎、推理、犯罪、調查、單人
重溫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經典之作,探索現代版東方快車。將時空背景定在 2023 年,以連《東方快車謀殺案》忠實粉絲都會驚訝的方式,為經典故事注入活力。在原作中加入全新元素,體驗前所未有的神秘感和懸疑感,重新探索赫丘勒·白羅最著名的案件之一。

東方快車上發生了一起案件。在這次旅行中,赫丘勒·白羅的身旁都是一群奇怪的人,他們都是嫌疑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動機,他將試圖釐清謀殺案的來龍去脈。

解開謎題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抽絲剝繭後,各位必須動動大腦並發揮偵探技能,揭開真相並將其公諸於世。

無論您是經典書籍或電影的粉絲、謀殺謎題愛好者,或是純粹想尋找驚險刺激冒險的讀者,這項新企劃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登上東方快車,展開解謎之旅吧!


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按下訂閱來支持頻道,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bgcolor=rgba(255, 255, 255, 0.1)]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