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ungeons 4 Steam 2023年10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3-11-13 14:20:35 | 巴幣 6 | 人氣 176

Dungeons 4
遊戲已上市,筆者遊玩為未上市版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模擬、策略、即時策略、城市營造、策略角色扮演
邪惡至尊和它值得信賴的(咳咳)僕人黑暗精靈達莉婭在史詩般的前作遊戲中又一次戰勝了正義的一方,並在《地下城4》中回歸。建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地下城以滿足你手下的需求並統治它們,然後將它們送到地表世界,從而善意地提醒生活在那裡的善良民眾:他們生活的土地由邪惡至尊統治。 你將以全新且充滿活力的方式獲得邪惡值,並且將其釋放到地表世界鬱鬱蔥蔥的綠色森林和平原上,將它們轉變為黑暗之地。 但是請務必用陷阱布下防守,確保你的地下城堅不可摧,並且派出你的手下去守衛它。 因為當你把地表人的土地變成邪惡至尊最心儀的度假天堂時,那些討厭的傢伙可不會輕易讓你成功。但那是什麼噪音? “金幣,金幣,金幣和寶石,金幣和寶石還有金幣! “伴隨著鐵鎚和斧頭叮當作響的聲音,古老的歌聲響徹地下世界。 矮人也要來分一份這豐富的資源,而且他們要和地表世界的精靈、人類一起,派遣掠奪小隊尋找地下城的中心。《地下城4》延續了前作的靈魂,但所有元素都更加龐大、更加優秀,並且還帶來了更加動態化的邪惡值。

如果喜歡這支影片的話,別忘了按下訂閱希維特 Rivette Gaming按下喜歡和分享,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