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arold Halibut】Steam 2024年2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4-03-15 19:37:54 | 巴幣 206 | 人氣 74

Harold Halibut
遊戲未上市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冒險、劇情豐富、電影感、第三人稱視角、探索
《Harold Halibut》是一款手作風格的敘事型遊戲。這是一段關於友情與生命的故事,發生在一艘沉沒在外星海域中並有城市規模的太空船。

自從一群人為了躲避冷戰而乘坐一艘有如挪亞方舟般的太空船飛離地球後,已經過了 250 年,這群人不斷地在尋找適合居住的星球,藉以延續人類的生命。

你的名字叫 Harold,是船艦首席科學家 Jeanne Mareaux 的年輕助手。儘管船艦上大部分的居民都已經習慣了住在沉船內的生活,但 Mareaux 依然不眠不休地想方設法讓這艘船艦離開這顆星球,前往一個更乾爽的新環境。

不過 FEDORA I 號上各式各樣奇怪、美好的人物們也讓 Harold 忙得抽不開身... 直到某次命中注定的遭遇,讓 Harold 深深陷入令人難以置信的世界中,而這裡可能也藏有 Mareaux 再起飛計畫的關鍵。

與 Harold 一起探索生氣蓬勃的復古風格未來世界,尋找「家」的真正意義。


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按下訂閱來支持頻道,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