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e Inquisitor】Steam 2023年10月新品節 試玩版

Mr.希維特 | 2023-12-14 02:00:40 | 巴幣 6 | 人氣 93

The Inquisitor
遊戲未上市
筆者遊玩平台 : Steam
遊戲類型 : 動作、冒險、懸疑、氛圍、信仰、動作角色扮演
《The Inquisitor》是一款故事導向的黑暗奇幻冒險遊戲,其中充滿動作元素,讓你不時深陷艱難的道德抉擇。本遊戲是以(宗教)事實改編。取材自 Jacek Piekara 所寫的暢銷小說《Inquisitor》系列。耶穌曾被釘在十字架上瀕臨死亡,而現在他成為了怒火的化身。他破除枷鎖,對所有不信他的人進行殘暴的復仇。幾世紀過去了,現在出現了一批瘋狂的審判者,他們會在血跡遍佈的教堂以殘暴手段逼迫他人信仰上帝。

你將扮演上帝所選的審判者摩德米爾·麥德林,派駐充滿謎團與罪惡的柯尼希斯坦鎮。解開各種案件與違抗上帝信仰的犯罪事件,揭開來自其它國度,那企圖闖入生靈世界的黑暗邪惡真相。

謝謝大家的觀看,可以按下訂閱來支持頻道,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