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遠行星 地點.4 "環世界"

BTSU_XIX | 2024-01-08 20:31:51 | 巴幣 1120 | 人氣 184

------------------------------------------------------------------------------------------------------------------

"環世界"這個稱呼其實並不準確,這就像是用物種的學名稱呼一個生物個體一樣。但環世界在整個普拉克斯瑪星區,甚至是在整個銀河系中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也就沒有為它命名的必要。

能夠在星海之間創造這樣的奇蹟正是人類這個物種智慧與勇氣的表現,可惜的是這個奇蹟現在被不屬於他們的生命佔據了。

他們的艦隊在這個星域中遊蕩巡邏,也許是認為能夠威脅到環世界的存在不可能通過它們的防線,事實也確實如此,自它被占據之後的幾個世紀都未能有人曾經威脅到他們。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宇宙中沒有什麼力量,比無比清晰的閃爍光芒更具破壞力。

...

...

最近開始閒下來了,也許該找些電動來玩玩。

我的理智告訴我,你這不能整天畫一些蔚藍檔案的油圖,這樣你跟比較破爛的AI有甚麼區別,人不能忘記初心。

然後我的ㄐㄐ已經跟我討論好下一張應該畫哪個學生了,我真的很沒有意志力欸。

創作回應

夜行貓
真帥氣啊
2024-01-09 02:49: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