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同人-"殞落王者之劍"

BTSU_XIX | 2023-12-29 19:39:02 | 巴幣 1008 | 人氣 180

-------------------------------------------------------------------------------------------------------------------------

"愛,使其周圍的一切隨之殞落。"-------- 選取維爾戈時

...

...

好久不見各位,我在期末地獄出逃之後就跑去瓦爾克拉斯度假了。

維爾戈是對我來說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他推出的時候剛好恰逢我人生的一個大轉變,這個創傷到今年世界賽才治好,現在應該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會只記得我的Main角是這一隻了。

另外一點就是,噢幹這老兄真是天殺的酷斃了,有夠潮有夠中二,而且只能打野所以玩的人會少一些,好耶。

聽從學長的建議用了一隻新的筆刷,媽的相見恨晚,真的有夠好用,但是他八成還是對我很失望。

這是我近來畫的第三個有光環的角色了,我怎麼就繞不開這個坎呢?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終於開始玩蔚藍檔案了>AKXASZQH,如果你很強的話可以加一下我,我的總力戰一直打不贏。

創作回應

如風
宅斃了
2024-01-04 15:05:49
BTSU_XIX
又怎麼了兄弟
2024-01-04 15:0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