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Per aspera ad astra"

BTSU_XIX | 2023-07-25 20:00:17 | 巴幣 1030 | 人氣 248

----------------------------------------------------------------------------------------------------------------

...重力子相引擎被認為是不可能製造出來,儘管相關的技術證明已經出現了一世紀之久,但所需的資源與空間都過於巨大,導致實際進行成規模的建造是毫不實際的。

而更加危險的是,由於其導致的希格斯場不穩定,相關的驗證實驗都被證實只能完全由合成人操作,其溢散出的多餘能量甚至會損害接觸者的基本粒子結構,甚至從一定程度上使其背離我們所知宇宙的物理定律。

綜上所述,縱然有著巨大的潛力,具完全規模的重力子相引擎一但啟動,其附近,甚至整個太陽系的希格斯場都會發生崩解,其後果是難以想像的。

他們不會理解的。

一切偉大之作都需要犧牲來鑄就,就算他們不能理解,但他們必將服從。

"循此苦行,終抵繁星。"

...

...

最近跟一個學長學了很多,真的很有料,如果他不要那麼常說我是熊頭就更好了。

還有一直拿我死去的記憶來攻擊我。

欠我朋友的東西現在還沒開始做,希望他不會看到這裡。

組了一台異靈鋼彈,怎麼這麼讚阿,可惡,好想買個櫃子把她好好養起來。

我發現我對機器人的癖好已經快要跟司馬昭之心一樣了,到底怎麼洩漏出去的?

如果你看到這裡了,群星最近沒有打折,但是你可以先放進願望清單,等打折的時候再買。

創作回應

如風
vt....
2023-07-25 21:46:58
BTSU_XIX
去給車撞拉幹
2023-07-25 21:49:39
夜行貓
真帥氣
2023-07-26 03:59: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