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遠行星 地點.2 "科塔克斯"

BTSU_XIX | 2023-10-23 19:45:16 | 巴幣 1130 | 人氣 215

-------------------------------------------------------------------------------------------------------------------

科塔克斯,該星系由一顆岩質行星與一顆L型紅矮星組成,為極為少見的孤星星系。

該星球表面完全由水質海洋(一氧化二氫,氫為基本型態,非同位素)覆蓋,平均的水深為15-20km,由於位於適居帶,該星球的溫帶及熱帶海域幾乎沒有結冰的現象。

在少數的極淺水區(不到1km)存在智慧生物的跡象,但該星球上的文化水準似乎停留在土著時期,離FTL技術還十分的遙遠。由於該文明的特殊性,使得當地的住民從未見過明火。

註 : "毀滅白光"的測試結果非常成功,就算在深海的環境下,透過傳送通道轉移來的能量仍然足以直接解離水分子,產生足以提供燃燒的氣體量,如果測試的場景不是為了震懾住當地的住民就好了。...算了,當我沒說,軟體類生物可是我最不想被抓住的物種之一。

...

...

第二顆星球,下次可能會做些別的事情。

最近晚上有空的時候我就會練習速寫一些PDF的東西,我覺得自己在犯罪。

我覺得那個生物設計的蠻可愛的,還算滿意。

創作回應

夜行貓
開火!!!
2023-10-24 04:08:30
如風
你在犯罪,我的朋友你在犯罪
2023-10-24 10:18:00
BTSU_XIX
你們把我變成了一個罪犯,我的朋友
2023-10-24 10:22: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