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The Flesh is Weak"

BTSU_XIX | 2023-05-17 19:49:41 | 巴幣 2224 | 人氣 291

----------------------------------------------------------------------------------------------------------------------

"屬於你們的時代已經落幕了,巨塔(1)替你們找到了安定,但也阻絕了你們進化的可能。"

"你們在彼此的心靈中找到了平靜,但也失去了踏足群星之間的機會。"

"若不願向外踏足的話,孕育出人類的太陽系,就是你們的死亡搖籃(2)。"

"以奧爾羅斯博士之名,與第零定律(3)賦予我的責任,我,會改變這晦暗的未來..."

"...不計代價。"

0.標題出自成句"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前面那段應該會是另外一張圖,但是我短時間內畫不出來,不是沒靈感,是我要讀不完Paper了。
1.問就是伏筆,我也不知道我寫這段幹嘛。
2.星海二合作模式的一張地圖,死人設計,一半的人排到就退了,我還蠻喜歡的就是。
3.機器人第零定律,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整體,也不得坐視人類整體受到傷害。

...

...

我在丹尼上課的時候打這篇文,不過認識他的人也不可能看到這裡,沒差拉哈哈。

期末就在轉瞬之間,我好想回家打星海。

周末跟朋友聊到了以前的事情,真他媽糟心,練斯杜柯夫的巔峰都沒有那麼痛苦。

我答應一個學長要畫一張星野愛的同人,但是感覺畫了我就會變成曾經自己最痛恨的人了。

你如果看到這裡的話,不要練斯杜柯夫V3,浪費時間還沒屁用,連開垃圾車開45級屬實有點噁心了。

創作回應

如風
真他媽糟心
2023-05-17 22:57:23
BTSU_XIX
真的,不要練斯杜柯夫,很爛
2023-05-17 23:04:25
夜行貓
不能宅嗎
2023-05-18 04:13: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