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遠行星 地點.3 "飛升"

BTSU_XIX | 2023-11-09 18:00:06 | 巴幣 1046 | 人氣 277

-------------------------------------------------------------------------------------------------------------------

飛升 III,飛升星系中的唯一適合...勉強適合智慧生物存在的星球,由於該星系為雙合星系統(詳見飛升A/飛升B)導致極為不穩定的行星軌道,也因為如此,具有強大溫室效應的飛升 III成為了唯一能夠使生命艱難存在的星球。

該星球惡劣的自然環境使當地的智慧生物"Exaltoid"(於該地語言翻譯而來)發展出了強烈的宗教信仰,並很快的,該宗教信仰便反過來改變了他們的演化進程。具有意識的Exaltoid個體都展現出了透過思想改變現實環境的能力...以及對外星種族的強烈厭惡。該能力的來源不明,Exaltoid宣稱是由他們的信仰中樞所賜與,但在找到確切關聯之前,我拒絕接受這個答案。

這次的調查行動是由周遭的銀河共同體代表委託進行的,由於Exaltoid的特殊能力,使得其對星區的控制力達到了空前的境界,已經開始壓迫到了周遭的其他物種。我對銀河政治並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我需要有東西來測試"Vectis"空間穩定錨。

...

...

設定上這個角色其實性格挺惡劣的,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表達出來。

之前幾張都弄得太人類了,都忘了我本來是依照蜘蛛在設計這角色的。

人不能忘了初心,就算人現在滿腦子都是掃地機器人也一樣。

我在騙誰啊,下一張八成就會回去畫掃地機器人了,What could have been...

創作回應

夜行貓
好帥氣
2023-11-10 03:39: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