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遠行星 地點.5 "始源星系"

BTSU_XIX | 2024-01-16 10:35:31 | 巴幣 1120 | 人氣 142

-----------------------------------------------------------------------------------------------------------------

"我的血肉終會消亡,但你的鋼鐵是永恆的,帕爾希、我不在之後請替我照看好他們。"

...

...

試著改變了一下表現故事的方式,比起瞎打一堆補充內容,不如好好把想表達的內容畫出來實際一些。

原本的計畫是專注在後面的黑洞跟"眼"的表現,但是跟學長討論的時候突然跑出了一些想法,後來就把它做出來了。

那些武器不是瞎畫的,全部都有原型。這些倒跟角色的故事沒什麼關係,跟我本人比較有關係。

(左一開始)
"惡毒尖牙" -天命二 : 除了黑桃A以外我最常用的主手(動能)武器,畢竟那時候有個白癡設計是異域武器不能上模組。

"月神Prime" -Warframe : 我甚至都沒用過幾次這把槍,但是這是當年三個兄弟在開荒的時候每個人都想搞一把的神兵(至少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紀念意義絕對是最大的。

"LVOA-C" -全境封鎖 : 雖然我是玩的二代比較多(少說多了五倍的時間吧),但是這把槍永遠在我心裡會占著一塊地方,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這把槍正承載著我對這款遊戲的記憶,而這款遊戲又是讓我最沒辦法忘懷的,過了十年之後我可能會忘了自己念書時都玩了什麼,但絕對不會忘記自己當過國土戰略局的特工。

"殞落王者之劍" -英雄聯盟 : 今年應該就是我玩這遊戲的第十年了,不管他再怎麼破爛,環境再怎麼惡臭,這遊戲還是我青春無法割捨的一部分。

"黑桃A" -天命二 : 這是一段長到嚇死人的故事,所以我們就不說了。我買第一塊電繪版的契機就跟他有點關係,基本上這就是讓我人生走向現在這樣的Canon event吧。

一個不注意都已經一月中了,屬實有點蹉跎光陰。

最近過得挺順遂的,希望這種順遂可以持續久一些。

然後去你媽的,等老子文書作業弄完就要去畫學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