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遠行星 地點.1"豐收 II"

BTSU_XIX | 2023-10-14 19:40:30 | 巴幣 1014 | 人氣 163

-----------------------------------------------------------------------------------------------------------------

豐收二號星,位於海沃克星區,為一顆O型主序星的第二顆岩質行星。

該星球上存在以類似地球上真菌類生物演化而來的智慧生物,該星球的生態系中也存在類似植物的物種,但沒有任何動物生活的跡象。

該星球的生態圈似乎有著能夠橫跨整個星球自行進行整體協調的能力,該行為是由存在於豐收II上的一種原生微生物進行的,該種微生物被當地的生物稱為"生靈之力"。

豐收II上的原住民依據此微生物發展出了先進的科技,甚至能夠進行簡單的FTL航行,但與宇宙中其他的技術系統皆難以兼容,所以他們對我的備用零件展現出了極大的興趣。

                                                                                                                                               ----- 語音紀錄 23:10:14 "Harvest II"

...

...

強迫自己練習了一些平常不會畫的東西,結果...不算太糟,我對香菇的上色還算滿意。

把最後的幾個D換成古變石之後,我的重革腰帶變成了...梅吉諾德的力量泉源。我們3.23見,應該還會是女巫拓荒。

為什麼是女巫?如果你還沒看出來的話,我對魔女有一點特殊的喜好,而且野蠻人拓荒很白癡。

最近在反省一些東西...
反省的結果看到就會知道了。

創作回應

夜行貓
友善交流
2023-10-15 03:5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