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科幻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29話 金字塔頂端的神秘少年

天吶 | 2023-12-07 07:14:10 | 巴幣 0 | 人氣 118

第29話  金字塔頂端的神秘少年


   
       漢娜因為上次情緒失控氣頭上對艾倫說了「原來你一點用也沒有」的話,讓兩人關係變得很僵,到現在這一刻漢娜依然是如此想的。


     「我不想要你!我們失敗了,反伊森聯盟沒了,你也匹敵不過伊森,我看錯人了,謝謝再連絡!」

       漢娜不悅的故意給艾倫一頓閉門羹,不過現在的艾倫可不吃這一套,仍然自信笑著貼近她說:

     「我是敵不過伊森,但至少我現在有很多辦法幫忙妳殺喪屍 ,妳不是想參與任務?反正妳再等下去也不會有人敢加入妳的小隊.....難道妳不想重新開始?不想......報仇?」

       此時克萊兒也回來了,看到了艾倫非常自信的貼近漢娜的冷臉對視著,感到一陣迷惑。

       「艾倫?....漢娜?..」

        克萊兒迷惑的指著兩個人,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只見漢娜似乎妥協的深吸一口氣,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頭對克萊兒說:

      「恭喜我們招募到唯一的團員....」

       ******************

      夜晚。
    
      紐約城外,各種喪屍隔著70米高的牆嘶吼,而繁華的像賽博龐克的不夜城裡,一場透過衛星轉播的訪談節目正在進行著。

      「末日新聞網今日訪談,邀請紐約城幾個學者來聊聊"在喪屍橫行之下我們人類的未來在哪裡? "  來歡迎來賓....」

      主持人麥可,在一個黑色攝影棚裡,開了場一一介紹今天的來賓,他們都是當代還僅剩的一些靠著觀察並研究喪屍行為模式的專家。

      「我認為我們的未來不樂觀...」
      「不不不,我們只要在巨牆裡永遠安全得很!」
      「哪裡安全了?難道我們一輩子只能躲在巨牆裡?」
      「我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總有一天會消滅這些怪物的,只是需要時間!!」
      「30米以上的巨魁越來越多,我們還有時間對付得了他們嗎?說不定明天就入侵進來了!別忘了據說還有比巨魁更強大的怪物存在!!」
       
        兩派學者你一句我一句吵得面紅耳赤,主持人麥可一時之間也無法控場,一個擾人的聲音打破了這個僵局。
     
        "磯....磯...”

       這擾人的聲音立即讓所有人摀住耳朵,哪還吵得下去。這時響起一個年輕帶著既懶散又嘲諷語氣的男聲說著。

     「唉...連這種比巨魁強大的怪物也不知道,還在這裡討論人類的未來,真可笑...還自稱學者勒...」

      大家紛紛往旁邊看過去,只見被安排在最邊邊角角一直未發一語的來賓竟是一個看起來大約20歲的青年。

      只見那青年兩腳交疊在桌上,穿著帽T蓋著頭,一副慵懶又傲慢的坐在沙上,剛剛的聲音是正他用鑰匙刮著玻璃桌面發出來的。

      其中一個學者相當不滿便出聲了。

     「乳臭未乾的小子你是誰啊?難不成你厲害你知道這種怪物'?」

       青年似乎對這個問題感到可笑,淡然一笑的說:
      
    「巨神兵,身高100米至150米之間,身份來歷不明,行蹤不明立場不明,只知不會主動靠近人類城市,但會攻擊經過荒地的飛機...有人說嘛...喪屍的出現與牠們有必然的關係不得而知,但根據消息呢...北美現下正棲息了10隻巨神兵。你說呢?」

       青年把帽子翻開露出高深莫測的笑意把來賓唬得一愣一愣的。

    眾人驚訝之餘,另一名學者也開口了。

   「你到底是誰...?怎麼知道這個怪物?...」

      主持人麥可想開口介紹,但被少年一個手勢阻止。

     青年嗤之以鼻的站了起來,走到他們身邊把手搭在其中一位學者來賓椅子上。

     「我是誰呢,你們還沒資格知道...但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想法即將過時了,這世界再過不久將會有翻天覆地的大改變,屆時我們不用再躲避喪屍,也不用再躲在這可笑的高牆後,甚至拿回我們的世界。到時候,你們這些學者可以選擇繼續無知的躲在牆裡...或是打臉自己然後加入。」

        

      
      青年說完便肆意的離去,留下錯愕的來賓與主持人,不過,這畫面已播送出去,到底會引起什麼效應不得而知。

      稍後青年來到該棟媒體大樓頂樓的停機坪上,一架能垂直起降的小客機引擎發動著正等著他。

      在他眼前有幾個持著槍表情嚴肅的黑衣人,但唯獨一個瘦小看似管家的中年男子上前,想生氣又不敢生氣的指著青年。

     「 少爺啊,您在節目露了臉又說了那些話,不怕被華盛頓城那些大人物盯上嗎?..我的天啊!   我要頭痛了 !」

      青年似乎和這個管家非常熟捻,搭著人家的肩就 笑著說:

       「老賈啊...沒事的,放輕鬆~ 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我的身份,我只是想看看平時在節目胡說八道的這些自稱學者的人到底是不是個咖而已。我想我的身份就算華盛頓城的那些大人物知道了也要忌憚的,放心啦!」

      青年安撫好這個叫做老賈的管家,轉頭便立刻嚴肅的對黑衣人命令。

     「飛回去格陵蘭秘密實驗室!」

       飛機垂直升空,一溜煙便往北方而去。


       很顯然的,這個年約20歲看似慵懶的青年真實身份來頭非常大,他到底是誰....?

       更重要的是,他即將做什麼來讓世界進行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