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位於戀愛光譜的我們動畫EP.11-12結局編

yau | 2023-12-16 12:04:43 | 巴幣 0 | 人氣 854

EP.11
^^^^^^
唯一超現實的畫面,算是批判處女廚以為的常態是超現實的,其實那種機遇上依賴運氣,那麼本編超脫了命運的紅線的愛情觀夠寫實了。

對於要像鬼妹的風格行事的月愛當然是跑車,櫻花莊那洋妞女主角上了男主角很多次才結局,只是動畫不拍出來。

我也知道有人不滿小說是在第七集才上和結婚的,而且故事也沒有說要停下來,幸好沒有買下去的而我認為作為故事在本集或第五集發生關係最合理。

當然這和現實不同的,我想作者只是在先拒絕了處女廚後,想到傳統少年戀愛漫畫幾乎是用性愛或告白做結局的,所以怕一旦做了便會被叫停,而戰略性地刻意調後並方便展開的婚後編

根本是東灜戰神而給玩具跑車撞到龍斗真的很喜劇了。

對於剛說了便復合這種分手,其實根本不算分手成功的。真正厲害的(號是作品名)

1 (櫻通信)男女主角是上了數十次床,還懷孕和意外流產,女主角在電視上公然對男主角告白即刻分手,但數年後更正式地復合和結婚。

2 (蜂蜜與四葉草)女主角從來都在無視男主角,然後和男二上床之後連他也甩掉,和男四告白和結婚。男三喜歡的不是女主。

3 (吹響吧上位音號)男女主角為了挑戰全國冠軍而放棄已經建立的情侶關係,變成了戰友關係的,你可想像花道和流川為了擊敗山王而短暫放棄感情(爆死)。

但上文只有第二個被完全動畫化,第一個我認為處女廚不會理會的卻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冷門漫畫,而我猜京都下次能否寫進新季的開頭,即在電影誓言沒有而我未看過的新作中,像是黑江真由直接登場吧。有時真正好看的原著不一定會被拍「電視」動畫更不會完全動畫化。而被動畫公司看中還要有電視版是作者的榮幸。

所以我雖然多度維護月愛或本編,但還是認為本編不夠好看,我挺它主要為了因為一直在等像本編的作品,正如一直在像刮掉的作品,而即使在場外對本編也沒有像刮掉般被惹來漫罵,到底沙優不是因為作為非處女,而是離家出走者和放棄澄清同性朋友不是被自己殺死的。

ps我剛才知道我們的存在先被完全影像化了,只是原著的後部是真人版。

12 end
^^^^^^^^^^^^^^^


本集沒有下集或下季的預告算動畫結局了,當然最驚喜是祐輔減肥成功了。

這位的名字才像邊緣人,是主角好友的助攻角色。

那我想加速世界的有田春雪應當問川原礫為什麼我不可以?

記得我在談果青不時引用些古典名曲,便是我正在聽這首了,是否很有種驚艷的感覺?



果青這圖只有在談刮掉時被人吵過,我可能認為是開玩笑,但我認為真正的意思是不要抱女一是處女的預期,但渡航沒有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