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回覆jojo071君

yau | 2022-07-27 00:27:01 | 巴幣 0 | 人氣 197

RE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因為jojo071君的留言很多,所以我轉貼自己的回覆回部落閣後,便較正式地回文了。

留言部分不回應本來的討論串
^^^^^^^^^^^^^^^^^^^^^^^^^^^^^^

正確說即使數十年前山口百惠的角色,都是非處還是未婚未足二十歲,却是純情公認的標準,但是acgn却只要一提寫實的青春校園便拿了神話的處女崇拜。

可惜即使有處女神化設定的clamp x戰記,神話的處女鬼咒嵐上的只空汱而不是神威。

但掛羊頭賣狗肉應當是我前文提的中古貨也要談戀愛,但那是連結的目黑同學不是第一次。

正式地回文
^^^^^^^^^^^^^^^

首先多謝你。

我想問題是大部分人其實不是處女廚,當然出版社也想要處女廚的錢,可是如果照那樣說,反而難以解釋為什麼只要不是些冠以校園戀愛題材,反而不突出女主角是處女的。

另一方面在那些「不冠以男性向戀愛acgn」為名的作品,也沒有些女主一定要把第一次給男主角的潛規則。像些真人的日劇或戀愛電影或少女漫畫等。

像這部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應當只是採用「冠以男性向戀愛acgn」,我想問題是在十年前左右,便不斷有人「跪求非處女」「男主角不木頭」等,其實他們只要不在那些「不冠以男性向戀愛acgn」便行了。

只是那些更大路的作品,視角即使是男性實際沒有男讀者想看的東西,如羽海野千花的蜂蜜與四葉(幸運)草和三月的獅子,主角都是男的,但不會用那些瞄準女性性感的部位的鏡頭,或男主角無意中和女性被困在一起的情節。

所以我的看法本書是為了滿足那些討厭出版社或作品,為了少部分處女廚而放棄其他讀者的市場。

其實是把這個第一次當作男主角選老婆的「條件」,好像拜金的人當有錢是個「條件」,那麼較易喜歡像流星花園4f或竹宮由悠子的女主角們。

所以本書或我和其比較的目黑同學不是第一次,女主角都在一開始說明我沒有你要的條件,其實是想對假想可能成為讀者的人說,而不是對故事中的男主角說,因為對故事中的男主角本身是「仰慕」女主角!

所以她不是第一次對故事中的男主角有什麼問題?他感到的是「榮幸」。

但對於本來不認識她的假想讀者,便有人試過認為自己「被騙」了,便是我提過的阿宅戀愛太難了。

所以本書不過想說「如果你是處女廚便不要看下去的意思」,因為用他們的奇怪論點,連即使「在數十年前全世界都公認的純情標準」都是破鞋,而最重要是他們或別人都誤解的一點是,把處女廚和反對婚前或早年性行為混淆。

因為那些冠以男性向戀愛acgn的,男主角多半是年少婚前便做的,所以我們的作者長崗老師也自嘲曾是處女廚,才有你說的為什麼月愛這樣純情,因為在「數十年前全世界都公認的純情標準」都是破鞋。

那是三次元的純情標準,而那種為了一個不知道的「主角」留第一次,除非你在那種為了滿足處女廚創作的「冠以男性向戀愛acgn」,我建議去星艦的全息艙或者駭客任務前史的第一代母體。

其實本書不過是想澄清那些被當作破鞋的女孩子,其實是滿足了「數十年前全世界都公認的純情標準」。

最後,我其實還未決定是否會追本書的,本文還想等很久才回應你的,只是反正我的同人小說不是一時三刻便寫好下文,所以便想到為什麼想回覆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