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位於戀愛光譜的我們動畫 EP5-7

yau | 2023-11-04 14:52:36 | 巴幣 0 | 人氣 204

ep.5
^^^^^^^^^
重貼原著版封面的月愛,這次動畫有較清楚龍斗的身材和兩人的身高對比。
(部落的回文開新檔案,而也為了回文把本文的相關不再連結冷門戀愛作品了)

專版討論第一集的第十二樓,便有對於月愛為何這樣易接受龍斗的釋疑了。





圖都是用版友先貼的再連結,我想這部分可以明白人物身材的萌點了,首先是兩人的身形都好的。

但龍斗沒有那麼像流星f4或龍兒北村的出眾肌肉猛男(我還記得你們是什麼人),即使現役小生來說也明顯不像白銀御行的,可勝過不起眼的男主角倫也很多。

最重要的是他才像年齡較小的女性喜歡的纖細的美少男造型,至於月愛是當然好身材不用說了,但還想說的是她在動畫的造型和原著有些不同的,只是同樣是性感美少女,但此性感不同彼性感。

在小說中其實月愛157cm矮龍斗170cm的,這個是寫實的那個約十六歲級的身高和身高差,也大約和隔壁天使的差不多了。

但動畫中相距很小的,而龍斗和背景的人物身高相仿的話168-171,那麼月愛應當有163-166級和藤堂靜丶亞美美丶兔女郎學姐,或者青春紀行和理科生的女主登場時超過這年齡,估計高校時相當。

反而海愛更接近原著版的身材了!

所以其實本集最後一幕的妹妹扮姐姐,其實是小說的月愛(不是家有女友的動畫結局時,姐妹對調了髮型嗎?)

ep.6
^^^^^^^^^

這次對於本集故事不想多說,因為在上月(10-2023)底,andy22515君在巴哈專版回覆第一話的討論,我寫過較完整和正式的回文並轉貼回部落,他說看了要研究後便直接把原話,轉貼到巴哈動漫綜合版上的本編討論串。

所以我認為不如直接把我的回文轉貼到這個綜合版和香討的討論串,當然在部落和專版便免役了

原定我想全文轉貼改貼網址,因為我相信andy22515君不是要鬧版的,所以我也希望各位較認真和他或類似的人對話。

ep.7
^^^^^^

第七集決定完結部落這個檔案,因為終於到了煙花的告白關鍵時刻了。

而這里月愛說明一切,她不是沒有受到傷害外,同樣不是真的喜歡用浪女身分行事,而正是因為不是第一次才能確認什麼樣子才是戀愛的真正滋味。

只是修斗不過分急於和自己上床,反而使雙方慢慢來享受這種氣氛和情緒。

最後,月愛只有說過妹妹,原著神秘的姐姐似乎當了動畫的棄子,我怕沒有第二期的。下次開新檔案by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