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位於戀愛光譜的我們動畫 EP8-10

yau | 2023-11-25 15:24:07 | 巴幣 0 | 人氣 105

ep.8
^^^^^


本集花江夏樹的決鬥沒有被燒熟,水魔算是死得光榮死得有值價,但位於光譜的小說的龍斗是大有來頭的,只是實際戰技不高的(C級的)。

現在終於要在姐妹相認前的準備了,照一般季番的進度動畫剛好應當在十來集結束,相當我看過小說的最後的第四集,這樣應當動畫沒有第二季了。

ep.9
^^^^^^^

月愛果然是跑車,所以即使動畫設定比較高個子長腿都合理,總好過心理掌握只是高大但動作遲鈍好看。

海愛因為母親多次再婚反感,可是動畫還是讓她登場。

三母女都是萌的。


ep.10
^^^^^^^^^

因為本文較長便將作為部落閣本檔案最後一文了。


又是天台,學校的天台是自殺崖嗎?或者可以在被甩前用跳樓來威脅對方的。(這部不玩這套的)


經常轉貼古典樂的yt,這次是流行歌的經典,歌詞很符合龍斗的心情了,出正某些人腦補什麼刮掉的傻話。


有趣的是作品掛了個「男性向戀愛電視動畫」,不只女主角非處女還要事先張揚。

如果換了是一般或女性的戀愛作品,或者非現實的戀愛動畫,各位會這樣爭吵嗎?

女主角非處:美少女戰士丶天氣之子丶戰鬥司書丶gundam the origin(娜娜),那種作品應當算是和貞節的女性可以拯救世界的相反,是性力女神拯救世界的。

我想看似相反的同樣建立在男性對女性的要求,好像換了是女性想像的英雄神話,應當是聖鬥士或大部電視的Gundam的美形。

(這里gundam the origin算是0079的另一個方向了)

關於「來者不拒」的話,我起初也想過是真是假?

也應當說其實月愛肯定有拒絕過的,否則以這個萬人計來說不用打賭了。

我想問題是月愛「在接受告白即同日帶回家上床」,較使人感到驚奇了。

在故事世界中應當只是因為,月愛曾認為談戀愛最重要是先上床。

我的看法是預先趕跑了處女廚觀眾,結果不只是巴哈那些預先接受了的專版讀者,而在動漫綜合版也有較多的回應外,更有較多人爭論一些廢解的情節。

而我看那種作為萬人迷年齡也不過小的,除非堅決反對婚前或學齡性,或者作為被嚴格監視的大小姐或明星偶像,會把第一次性經驗的對象,也應當只是隨機中標而不是作為虛構故事的讀者的化身的男主角!

但我想對於劇中人說戀愛不只是開心的事,這種故事的現實真正的現實的層面的事,但對於自幼便看正統派美少女的我來說,更是作為故事如何成功地挑戰,因為女性的正統派不會用處來定義,比較接近月愛而不是海愛,曾經被部分處女廚限制的男性向戀愛電視動畫的局限。

最後,發覺月愛和海愛的名字其實是洋名Luna和Maria轉成漢字,而在日文平假名るな和まりあ直譯中文是「流那」和「真理亞」等了。作者喜歡luna sea樂團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