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龍焰之守七星非教學★Magic Awakened★和龍守仁教授聊結局[日更挑戰758]

aeronongalax | 2023-11-27 14:56:24 | 巴幣 108 | 人氣 177

龍守仁教授:很高興你又來找我,那個新人,我還擔心你只想鍛鍊一小時,
想守護龍可不能只短短參與訓練,這是需要……
那個新人:恩……其實我只是突然想說應該除械你的傘而已。
龍守仁教授:你最初就施展過除械咒,我以為你不捨得去除我的傘,想鍛鍊不破傘通關。
我聽說你很喜歡雨傘。

那個新人:我是喜歡雨傘沒錯,但我那時其實是發病,不專心。



✦聽曲分享:'In Dreamland '




龍守仁教授:那你有什麼心得嗎,那個新人,我特地圍一個幫兇圈……
我是說栽培龍守護者鍛鍊場,就是期望繼承信念者能從中有所成長。

那個新人:魔力保持能出兩張牌,時刻存著「除械咒」,直到你撐傘就打掉,
然後魔咒或移奇獸猛攻,沒了。

那個新人:這次個人沒甚麼技術含量,說不上教學。

那個新人:頂多龍守仁教授你念禁錮法時,要不一直移動,
就是等念完咒等「亂攻亂削」出現時直接「隨行」或「港口」就好,
盡量遠離夥伴,以免夥伴受傷。

那個新人:帶閃光水是加速攻擊,帶補血是第二階段直接原地滿血猛攻。





龍守仁教授:還是很好,那個新人,至少你現在思緒清晰,捨得打掉我的傘。

那個新人:不,龍守仁教授,我當時跟捨不捨得傘無關,我有病,我沒專心思考。

龍守仁教授:踏上守護龍的旅途無論你是否發病,都要知道你是在做重大且珍貴的事,
堅持理念從不簡單,我們都會歷經這樣的身心壓力,
但只要熬過去,當擁抱龍蛋,看著牠們孵化,成長翱翔,回歸自由那刻,你就會發現……

那個新人:我的心病無藥可救。

龍守仁教授:我是想說一切都會值得,不過你的病確實可能不會因此治好,
但不要緊,至少龍寶寶和龍群會是安全愉快又健康。

那個新人:這聽著真的很棒。

龍守仁教授:沒錯,守護龍是最棒的事!





那個新人:龍守仁教授,你想聽我亂說第四章可能的發展嗎?

龍守仁教授:看來你已經知道了,我和凱倫有著淵源。


那個新人:我不確定自己到底知不知道,個人覺得就是試著發想梗而已。

龍守仁教授:那就說吧,那個新人,讓我聽聽你認為我們會怎麼「結束」。




那個新人:恩……「魔法火球」越長越大,不能在冒險養在萬應室,最好在無法移出前偷渡出去,
就在這時候凱倫•卡里翁先生不只在校外也在校內盤查,我們必須躲過他搜索視線。

那個新人:龍守仁教授找到能收容「魔法火球」的地方,但需要前往禁忌森林與對方會合,
然而凱倫•卡里翁先生的同夥就以禁忌森林為據點,這非常冒風險。

那個新人:最終凱倫•卡里翁先生還是追上來,龍守仁教授你與他對峙,
就像要完成你們那天未完的決鬥,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我希望不要又是野生龍發狂,所以應該是「魔法火球」感受到你的真誠,跳出保護決心戰鬥,
而我們就與「魔法火球」一同對抗凱倫•卡里翁先生,或者也會加上他的同夥。

那個新人:一切告落,或許在凱倫•卡里翁先生落敗前,龍守仁教授你會衝上前替他擋火焰,
你們的友情裂縫因此稍微修復些,你把他牽起來,凱倫•卡里翁先生這次決定向魔法部說謊,
畢竟賞金傭兵才不在乎那些仗勢的傢伙,大概這樣,
「但下次就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這麼說著。

那個新人:雖然你們還是無法回到以前的關係,
然而龍守仁教授你看著他離去的身影微微揚起笑容,而凱倫•卡里翁先生也背對著你揚起笑容。

那個新人:最終「魔法火球」被安全送走,柯爾比非常不捨分離而哭泣,費舍爾和柯爾比和好,
學生事後聊那未解的龍蛋失蹤事件,只有我們知道真相,
龍守仁教授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我們哈哈笑,接著也在特殊課結束後道別。

那個新人:看著你留下的裝備與養育「魔法火球」的過程照片,
我在夥伴呼喚下離開房間去上新的課程,想著這是珍貴又難忘的秘密回憶。

那個新人:而龍守仁教授你在遠方在一個全新的龍聚落,
撫摸著成年龍,頭髮被風吹的飄逸,看著嶄新黎明,持續傳承「家族使命」,
而凱倫•卡里翁先生也持續做著他的「家族生意」,
最後鏡頭拍向你們兩個過去的快樂合照,結束。

龍守仁教授:很好,那個新人,你顯然有個大概預想,我想都不會實現。

那個新人:我知道。




所以,「龍研究賽季」「烈焰來客」即將進入最終章,
很快龍寶寶就會被送走,但精神會以魔咒的方式留著。

龍守仁教授或許也將暫時告別,但會留下他的龍研究巫師空間與探險時尚。

雖然終將有所別離,但珍貴留存。

凱倫•卡里翁先生也帶來髮型時尚。
露娜•羅古德也不忘分享披肩斗篷的美好。

很好,非常具備紀念價值的賽季。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冬季美好愉快,請適時休息,願保持珍貴的健康。
祝福好旅行者保愉快健康,享受冬季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