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呃……我決定好最終解決方案,全部重寫。[日更挑戰747]

aeronongalax | 2023-11-16 16:18:17 | 巴幣 306 | 人氣 93

其實在這篇公告前,我已經開始重寫魔法覺醒衍生小說,試著重新沉浸。
我真的很感謝有機會參與這趟珍貴的魔法旅程,
所以,如果無法繼續魔法覺醒衍生小說,就會提早離開魔法覺醒,那有些令人遺憾,
所以,我試著再次重新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

就是乾脆重寫(非常認真

✦聽曲分享:yaeow - be gentle with me

但,這些年月編撰的一切都還是有意義,這些魔法旅程都會成為細節,
重新開始的魔法旅程會呼應到那些時光,而,主線會一開始就出現。
過去確實是邊研究邊撰寫,並根據獲得的新資料進行調整,有時會出現前後情節衝突,
而這次至少有更明確的基底,當然未來也會有更多新資訊,我會盡力處理好。



這次核心是多變的生命,不一定能成為朋友,然而成長邁進,願終將一切安好。



完全重寫這對我絕非容易的事,我也沒想怪罪誰,我依然是抱持尊重的態度在面對這一切,
想能更深的理解這豐富奧妙的魔法世界,並用自己的視野與思想認知更多,發想更多。
而若彼此能在這樣的創意靈感互動中獲得嶄新視野,並感受到愉快與共鳴,那就是美好的部分。
請記得,無關我是否真的能感受開心,我都是保持感激的,
對於能看到並體會好創作魔法師們一同創建,
用另一種方式呈現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觀,延續奇幻美好。
謝謝。
感謝好魔法覺醒開發組的專業精湛,獨特藝術視野,新穎的創意。
無論你們是否能看到這篇,我就只是想表達這些,好好的紀錄。


我知道,甚麼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所以就這樣吧,在完全結束以前,試著讓魔法在持續更久些,
探亮遙遠未知的路途。

而後,有天,會分離,漸漸淡掉,漸漸沒共鳴,然而「心動的曾經」還在記憶中。
我想這也並非壞事。
永恆一直很難,特別是這一直很微妙,又從未實際證實過,然而感受會留存。
隱約呼應,若有似無的間接談話,彷彿會錯意的驚喜共鳴,猜謎似的一切。
這還是很有趣,感謝參與陪伴這場日更挑戰。


明天見。
只要我沒死,大概都會繼續日更挑戰。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請適時休息,願擁有專屬美好。
祝福好旅行者十一月美好,保持珍貴的健康,安好。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三尾喵·噗噗·Anita
給你一個抱抱,無論如何,我覺得能日更真的很了不起
也祝福你身體一切安順,適時休息一下再創作會比較好喔
2023-11-16 21:52:53
aeronongalax
謝謝關心,也預祝健康愉快。
恩……這陣子狀態確實不太好,對此也憂慮有些久,總覺得不好好有個確定的想法會更難熬,期望這樣決定後,能調節心靈狀態。
2023-11-18 11:34: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