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1019-四樓的天堂看完後心得。

傑特 | 2023-10-19 08:39:18 | 巴幣 0 | 人氣 61

20231019-四樓的天堂心得
這部台劇是前年開播的電視劇。
我是近期才抽空把它看完,在觀看的過程中,是充滿著情緒下看完它的。
是會讓人持續想把它看完的故事。
過程轉折會有環環相扣感(很真實也很現實),我也很久沒那麼認真的看完一部連續劇了,
讓我在看完後,很想寫個心得記錄它一下。(如果有機會也有空的話,我會想再看一遍。)
故事是有多位主要人物線程的故事人生,就在主要的人物是一位私人無招牌的推拿師做為開始。
--
會忽然想看這部的原因是因為在自己腦袋想放空時,看著自己常看的yt頻到時,
在重新看它的舊影片時,覺得有點興趣。因此就在litv找來看了。
沒想到一次就想給它看完,還差一點忘記隔天要上班,得好好睡覺休息。
--
在看這部時建議,有個長假有空閒時間時,再好好的看這部連續劇,所帶給自己觀看的故事。
在故事中帶給自己的感受,和故事內容帶給自己的反愧。
人生就是一種選擇,而人在其中之時,往往有意無意的做出那個選擇。
--
以上是我看完四樓的天堂後的心得,我已經盡可能的不講到跟這部連續劇的故事內容了。
這部戲劇很值得花點時間去看完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