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婚》

胡書 | 2023-09-01 23:08:23 | 巴幣 0 | 人氣 53

  這張書封,是阿書跟曲酩說好要送她的畢業禮物。
  這本呢,是她聽完〈囍〉這首歌之後開的腦洞。阿書還記得當時我們討論了一堆,雖然具體內容是啥我忘了,但反正就是她被這首歌激發靈感,於是挖了這個坑,雖然挖了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填就是了。
  由於曲酩寫小說的喜好是悲劇,很愛發刀子,再加上這首歌也是滿滿的刀,所以阿書整張書封的基調故意做得有點陰森。說起來素材其實都是偏喜慶的,大紅燈籠、滿懷希望抬頭的女性剪影還有紅色調背景,不過整體顏色、明暗和飽和度調過之後就變成這個陰森版本,很符合她悲劇的故事內容。
  阿書這些素材合成之後都沒什麼動過位置,但色調一直在調,調了四次,最後才調出她喜歡的版本,也是你們看到的版本。不過還好,還算簡單,只是要把書名調明顯一點,讓大家不要看到眼睛瞎掉而已。
  希望她收到這張禮物之後,不要把這個故事坑掉了呀。
-----
素材:
a href='https.pngtree.comso春節兔年中國農曆新年紅燈籠裝飾'春節兔年中國農曆新年紅燈籠裝飾 png來自 .pngtree.coma
a href='httpspngtree.comsobottom'bottom png from pngtree.coma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