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 趣味性心理測驗

胡書 | 2023-06-17 15:08:10 | 巴幣 0 | 人氣 249

  我的發展心理學老師偶爾會在上課時給我們玩心理測驗,算是給我們一個稍微認識自己的途徑,也是體驗一下上課內容。以下呢,就是老師某次讓我們做的心理測驗,因為阿書的結果有點好笑,所以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老師給了我們五個詞──房子、兔子、我、鑰匙和橋,讓我們把這五個串成一句話或一個小故事。阿書聽完,想說小說都不知道寫多少去了,這還不簡單?很快就寫好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座橋,看到一隻受傷的可愛兔子,就把牠抱起來準備帶回家包扎。回到家門口,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但抱著兔子騰不出手去翻包包,就只能和兔子呆站在房子前等家人回來開門。
  等我們寫完,老師也公布每個詞代表的意思,並簡單解釋這是在測什麼──故事或句子的次序可能是我的生涯發展情形,或當然,也可能是順序。好的,看到這裡應該發現阿書的小故事好像有點微妙,這個結果嘛……
  房子=家
  兔子=伴侶
  鑰匙=金錢
  橋=事業
  我看看自己寫的小段子,再仔細比對一下老師說的,這測驗結果……說是我未來生涯的發展情形嘛,好像我在咒自己跟未來伴侶(雖然現在還是連影都沒有);說是順序嘛,也好像只有好一點點(?)。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寫這種走向了(笑哭)。
  好了,之後如果還有有趣的測驗結果再來和大家分享。如果你們也測過和阿書一樣的測驗,也可以來和阿書分享一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