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改筆名

胡書 | 2023-04-25 11:27:18 | 巴幣 116 | 人氣 122

  如你們看到的標籤,阿書換筆名啦!
  雖然魅妖殤這名字陪阿書將近十年(四捨五入算十年好了),自己和朋友們也很習慣這筆名,不過阿書還是決定要換掉了。
  這筆名應該說是在我最中二的時候來的嗎?看上去真的很中二。
  儘管不完全是因為中二期才取這筆名,三個字,來自當時很喜歡的三本書,除了三個字代表的角色和意義,也各代表一種小妖當時取名時常有的情緒。當初想很多,但和現在的小妖已經有點不太相合了(果然是老了嗎?)。
  而且國中那時就有發現這跟別人有撞名,就差一個字,其實當時就很想改了,只是想想又捨不得,便沒改,就沿用到如今。
  現在嘛,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既然今天想到了一個不中二,也還保留阿書喜歡的元素和跟阿書寫小說的初衷差不多的筆名,就乾脆浮水上來把阿書一個月前的公告改一下變閒聊。(因為突然想到不是每個讀者都會去粉專看公告,所以還是過來發一下,算是交代為什麼阿書要改筆名。)
  以後就從魅妖殤改叫胡書啦!喜歡「狐」,喜歡「胡書」一些存在腦子裡的那些天馬行空的故事,也喜歡「胡看」各式題材的書,還算貼合我,不是嗎0w0
  不過就算阿書改筆名,大家也還是可以按習慣來稱呼阿書,不用特意改喔:)
  放這篇落落長的公告只是提醒一下大家,不要看到好友列表或是書櫃裡的名字不一樣了就刪友、退收什麼的,那就太冤啦!
  好了,說完我要繼續下潛,等之後再上來隨緣更新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