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相關碎碎念 收到大佬的饋贈

胡書 | 2023-06-03 00:21:08 | 巴幣 2 | 人氣 236

  上面這張就是阿書收到的大佬餽贈,EL真的太會畫畫了!
  好的,激動的阿書要來講講收到這張人設圖的前因後果,跟大家分享一下阿書收到可愛女兒人像的喜悅。
  前陣子,因為跟曲酩他們玩遊戲玩得有點兇,原本的DC群卻沒有部分一起玩遊戲的成員(曲酩和阿書家的弟弟們),所以曲酩很有行動力地開了一個遊戲群,把會一起玩遊戲的小夥伴們都拉進來。玩遊戲嘛,就不只有一種遊戲,原神、崩壞系列、日麻、俄羅斯方塊......等一堆遊戲,所以拉進來的小夥伴越來越多,尤其是曲酩認識的人,幾乎佔了群組半壁江山(?)。
  那為什麼會有這張圖呢?因為曲酩考慮到大家都有跟小說、漫畫、繪畫......等共通興趣,就在群組裡又多開了好幾個頻道讓大家可以在不同頻道交流。好了,重點來了,EL大佬就在昨天去畫圖頻道問能不能徵人設讓他練一下女體的繪畫,而挖坑無數的阿書當然手上也有很多人設啊,女兒多到阿書寫人設寫得手痠,就趕快翻一下人設庫,就把索莉絲的人設全丟給大佬了。EL大佬收到後,非常有效率,昨晚下班回家跟阿書問了一些衣服風格的細節,就動工畫畫,今天下午阿書就收到這張可愛的人設圖!看到這張圖,阿書深深感謝手快的自己,才能第一個佔據EL大佬練習的名額(大笑)。這個女兒完全符合阿書想像中活潑可愛的樣子,非常讚!索莉絲不用擔心經親媽手會崩壞自己形象了!
  啊,加個索莉絲的簡單介紹。
  這個是跟蕭伶落聊天時想到要寫的獵人同人文女主角,是跟她約好以後要產給她的糧(氣音: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到她)。然後EL大佬畫完問阿書,如果寫到這本小說,能給他看嗎?他也想看索莉絲出場的樣子。阿書其實有點心虛,因為這本稍微排比較後面(眼神飄移),雖然不排除插隊的可能性,但大概要寫還是要等個一、兩年或更久。阿書覺得,阿落可以提早開心一下,搞不好,阿書把最近欠得比較多、比較久的坑先填完,就會因為這些期待先讓他們插隊了。
  也謝謝曲酩這麼效率地開了群,讓阿書有機會跟大佬套近乎,才有這麼可愛的女兒形象圖。
  希望阿書以後也能畫出這麼棒的圖,不用擔心毀了自家兒子女兒的形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