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ir Jordan 1:穿上經典

肥小蜥蜴王 | 2023-08-17 21:46:40 | 巴幣 0 | 人氣 197

平常都很喜歡穿著之前買的 AJ5,目前也擁有三雙 Jordan 鞋款了,先前看到 Nike 居然推出了 AJ1 Retro OG 高筒,而且還是喜歡的黑白綠配色。以前走在路上常看到酷酷的 AJ1,不知道穿起來是什麼感覺,也就決定買了人生第一雙 AJ1,作為今年的生日禮物。


▲AJ1 Retro High OG Lucky Green 外箱



看上經典


第一眼看上 AJ1,覺得好陌生,沒有常見的飛人圖騰,兩側是 Nike 倒勾,少了 AIR Jordan 的 logo,看起來就是一雙 Air Force 1。整個鞋面上還有打洞和做雙色,加上側邊完整的高筒設計,一看就是復古的經典籃球鞋設計。購買的是 Lucky Green,隨附了綠色和黑色的鞋帶,但要自己綁,也就選擇了招牌的綠色。


▲AJ1 綁上鞋帶後的完成品。


▲AJ1 側面非常簡單卻很經典。


▲AJ1 斜後方視角顯得非常霸氣。



路感明顯



之前看到一篇旅遊的文章,寫著 AJ1 很適合出遊時穿上,第一次的行路質感體驗也就獻給近期的海外旅遊。這次是在海外每天幾乎走了三萬步,雖然在姆指外翻的情況下,走在平面道路其實真的是還行,也沒有什麼特色;但走在未舖裝道路就不同了,路感明顯到如果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那個痛感會從鞋墊往上傳遞,腳底也相對不舒服,所以走路還要避免一些石頭。


▲AJ1 第一次就在海外磨合。



高筒勝過一切


畢竟 AJ1 本身是經典球鞋,路上看到不論低中高筒的 AJ1,也都是跟著日常穿搭,甚至一些經典款會被用來收藏。鞋子本來就該買來穿才能感受它的特別,AJ1 平常走在路上的感覺還是很好的,無論搭配運動褲或休閒牛仔褲,偶爾換個型式,也是有不同的感受,希望能再遇到好看的球鞋。

不過私心還是想要等 Sixty Plus 或 Air Command Force 重新復出!


▲蜥蜴王 x Air Jordan 1


Buikit
2023-08-1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