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暫名)我的香菇男友-2

夕影 | 2023-08-10 20:41:42 | 巴幣 2 | 人氣 91


  或許這種時候提起會很突然,可是我對菇類真是接受不了。我害怕菇類,倒不是因為曾經食物中毒之類,而是很久以前,我的睡房裡竟然長出菇!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找到一塊顏色漂亮的布,就將之鋪在窗台上,還為免蒙塵而在上面壓了膠文件夾,完全沒思考窗戶會否漏水或被雨水打入。
  孩子的喜歡快來快去,我很快就把這塊布忘掉,終於在一個平凡的晚上,我坐在電腦椅上轉轉圈,無意間望向窗台,就發現到有點奇異的色彩。
  那刻我仍沒有太在意,直接將臉趨過去細看,便發現那布上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香菇,什麼品種我不清楚,更不想知道更多,只知尖叫地找人幫我處理掉,自此我心中蒙了片對香菇的陰影。
  天知道與我從修仙界回來的男友,給我變成這麼的大香菇!要知道他到步時剛倒下還是人型,那知轉眼間變成這樣!
  ……可能他這才是本體,只是我從來沒想過,只知他是妖類。我以前看的小說,妖系的反派本體不應該都很高大嗎?像龍之類的神獸,至少也是動物,怎麼會是植物系!
  原來當初我們相遇時,他恐嚇我要將我拿來當肥料是這意思啊!好一個出生在陰暗中的大香菇!
  我站在門邊雞皮仍在,不敢走近我這位連前後都分不出的男友,但隨便跑掉的話,若然他恢復過來,會不會抓我算帳呢……
  我不敢賭。
  把水桶和椅子拿到門邊,我一邊替男友澆灌,一邊刷電話。剛才我找了個人算不少的討論區發問題——假如男友變成香菇要怎麼辦?
  現在是看大家能給我什麼主意的時候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