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暫名)我的香菇男友-1

夕影 | 2023-08-05 12:20:04 | 巴幣 0 | 人氣 70


*這是之前發夢的構想
不用太認真, 只是想到就寫寫看


----------------------------
(一)
  我曾經穿書,近日又穿回來。
 
  那是一部頗古早言情風的修仙小說,整個過程有點兒長,險死還生的事當然有發生,但細節這種不重要的事就略過好了。
  我以惡毒女配逆襲為目標,拼命地活下去,可惜小說才進行到一半,我就死回來。死因是修仙不可缺少的雷劫,最悲痛是原本要劈的不是我。
  不過回來也好,至少身為富二代的我,在這裡生活無憂。再者,我在那邊唯一最重要的男朋友,也跟住我來到這邊。
  他是個妖艷的大帥哥,是少說話多做事的類型。我每次看見他,連眨眼都覺浪費時間。他曾經是小說中的大反派,整天都想佔領世界,但在我的感化下,他停下這種危險的想法。
  某種度來說我很幸運,同時亦很不幸……
  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離開電腦桌,把窗簾都拉上,確認沒有遺漏,我才走進浴室去。我家浴室乾濕分離非常完善,將沐浴、泡浴劃分出一個房間,我也非常興幸當初的決定。
  我為補濕機加入注入營養劑的水,然後盯著沐浴間的方向好一會兒,作出重大的心理準備後,我才勇敢地拉開門扇。
  原本乾爽清潔的浴室,如今被一個有整間房大的巨型……呃、香菇?還是靈芝?反正就菇類的植物佔據,還有往上發展、無數增值的趨勢,害我整個人雞皮疙瘩。
  我小心地避開正長出來的小香菇,再把新的補濕機放進去,而已用光水的那台則抬走。
  這絕對不是我發神經,或挑戰什麼奇怪的項目,在自家浴室研究種植香菇。而是……
  中央那不知名品種的超巨型香菇,就是我親愛的男朋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