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模型開箱】福瑞星球 第一彈《鱷魚獵手 克羅克》

絕倫逸群 | 2023-07-20 15:33:33 | 巴幣 1066 | 人氣 889

鱷魚獵手 克羅克

匠盟 福瑞星球 第一彈

比例:1/12
大小:長23CM、寬16CM、高19CM
可動關節:28處

配件:身體腿X1、鱷魚頭X1、三個不同角度脖子X3、手掌X6、尾巴X6、帽子X1、刀(含刀鞘)X1、槍(含槍袋)X1、皮衣X1


你評評理,他這樣對嗎?




皮膚、鎖鏈、褲子,所有部位的上色都令人滿意。

武器刷色也有做出質感,不是單純色塊。





頭的轉動是靠不同角度的脖子,比較可惜的地方。




以2000有找的可動來說,不管是配色還是細節都很超值。顏色的塗裝,鱷魚動物皮膚的模擬與鱗片的呈現都是上選,牛仔褲的刷色感,甚至是手銬的鐵鏽感,足見這系列的用心。

可動部位大多集中在上半身,頭部是靠三個不同角度的脖子去轉動的,沒辦法直接轉動。嘴巴開合效果很好,也算緊實,張嘴大小完全掌握,無需換頭,彌補脖子的不方便。

手大概是最猛的,手部可以靠關節扭轉,直接把塑料上衣穿上去,可以啊。

下半身的可動就有點糟糕了,技能點都點在上半身,腳的靈活度就沒有手優秀,最弱的是尾巴,雖然有做關節出來,但可動幅度微乎其微的感人。

整體而言瑕不掩瑜,2000有找的售價品質絕對超值中的超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ower
福瑞星球的老虎很帥 我目前只有收老虎
2023-07-21 20:14: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