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弗利沙大王居然又上一番賞主角?身為大王腦粉一定要憑實力幫老闆廢套!

絕倫逸群 | 2023-08-01 15:14:47 | 巴幣 286 | 人氣 755

昨天休假去了一趟夢時代,發現官網資訊上應該要週四才上市的大王一番賞居然已經在賣了?
定睛一看,被抽的還不算多,應該剛上而已。想要的A賞、D賞、E賞除了D賞已經被抽走,A、E都還在。腦內小劇場立刻精算了一下抽到想要的獎機率有多高,不算還好,算了發現還有50幾抽,所以抽到想要的A、E機率只有4%不到...。

不過為了其他系列我可以忍,為了大王我不能忍。沒多想幾秒,還是決定義無反顧、勇往直前!至少A、E抽到其中一個吧!

不抽還好,一抽發現運氣真的大爆發。
僅僅12抽,就抽到所有想要的。
以想要的A、E來說,12抽畢業機率高達1/6
以雕像來說,12中3,平均4中1,高達25%。
以單一大獎來說,12中4,平均3中1,高達33%。
以這套來說,還有6成的小獎沒抽,A、D、E、F已經被抽光,等同廢套...。

太爽了!

F賞立牌
剛好跟之前的最後賞波倫加大神龍放一起。

C賞
來湊數的D賞小悟飯,(好像也沒有真的覺得很可惜的)可惜沒抽到克林,不然就是夫妻放置區了。

E賞
此行主要目的。
太爽啦啦啦啦,大王區得到了質與量的提升!
大王腦粉就是要收爆大王。

A賞
是名場面,不好拆散。但不拆散悟空,非弗利沙軍團相關人等又沒資格進入大王區,只好另尋他處擺設。

G賞、H賞
筆套、鑰匙圈抽到一個還能稱為堪用,兩個以上真的就不知道要幹嘛耶。
結果真的就只有各抽一個,太猛了這神運。

I賞
每天都可以洗好多次臉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KMK
幾乎廢套是怎樣啦www
不虧是大王腦粉,連大王都站你這邊
2023-08-01 17:13: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