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草莓與太陽✿Magic Awakened✿生日快樂卡珊卓•沃雷[日更挑戰622]

aeronongalax | 2023-07-14 19:50:02 | 巴幣 210 | 人氣 194

最近我的心靈在經歷非常艱難的時刻,說實話,我想自己真的很不想待了。
昨天終於非常難熬的對摯友們說,真的撐不下去,很想直接自殺結束這一切,
他們說那樣他們也想一起走,因為不想待在我不在的世界,
所以我們談了一陣子,
我認為他們跟著自殺不值得,而他們勸我最近做更多不同的事,轉換心情。
我不確定,或許我該去種田。


算了,先把這些放一邊。
今天是摯友指定影片第二部,兩部影音都在指定日期完成,非常好。


學著給自己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往好處想,至少還能做點甚麼。
我會試著振作。




草莓男孩與陽光田園女孩。
盛夏璀璨,與關係人共舞的時刻更是絢麗的難忘。
詞意最後仍用聽樂體會的觀點翻譯。


最大感謝獻給
yaeow, Neptune精心創造這首美好的音樂,
網易、華納兄弟互動娛樂精心製作魔法覺醒這款好玩遊戲,
以及摯友提供我清晰的跳舞影片。




沒搭配綠眼睛,但摯友一向喜歡綠虹膜,這次想搭配藍色呼應俱樂部玻璃。
往好處想,有特別美好,耀眼綠的搖曳生輝耳墜,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


而雖然也沒雀斑,但那個新人小時候曾有段時間有雀斑,後來雀斑自己消失。

不遠處的卡珊卓•沃雷同時具備這兩樣,美好綠寶石眼眸,活力的雀斑。
生日快樂,卡珊卓•沃雷。


Special thanks to
yaeow, Neptune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在我生日,你就想站在這裡,甚麼都不做嗎?『唯一邀約』不用我提醒吧。」
「抱歉,在你生日這個態度,但我更抱歉沒能帶薊草花過來……」

「停,別再談『那個』了。」
「好吧,但我還是很抱歉沒能好好幫你慶祝生日……」


欸,我又能拿這傻瓜怎麼辦呢,太笨了。
卡珊卓•沃雷一直裝作不知道,但事實上早在第一學年,聰明的自己就知道榎木•雷克塔有「問題」。
簡單的事實,榎木•雷克塔有天會自殺,或許不會陪伴大家度過到七學年,
當然,未來世事難預料,然而「死亡」的氛圍太濃厚很擾煩心思。

「我問不是因為我介意或有多在意,
但榎木•雷克塔你是認為我和所謂『薊草花』在一起,一切就會一帆風順嗎?
如果是,太膚淺,太傻。」

「恩……我猜,我是對自己感到生氣,知道有天我肯定會用很糟的方式離開,
所以,如果你們正好有更喜歡,更專注的人事物,那或許就能真正的『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沒人在意,沒價值,死不足惜。
然而最好的部分是我走後,你們不會活在傷痛,
你們都將有自己的『首位』,即便從非是我,不,或許那樣才更好,因為我習慣了,那是我習慣的世界。
大家健全後就會離開,我的工作就完成。我也就只會這些。」

那為何你那雙眼睛總像在哭泣,你真的「習慣」了嗎,榎木•雷克塔。

「邀我跳舞吧,大傻瓜。
我在禁忌森林說過了吧,有天會換你在我身後,你跟著我,我會是遠比你更堅實的『盾』。」

說著要被邀約卻伸出修長的手,
今日沒用魔法妝容掩蓋的雀斑在白奶色肌膚上非常顯眼,比平常看來更有朝氣,
卡珊卓•沃雷與榎木•雷克塔,綠寶石眼眸與銀白對視,兩雙漆黑的手套交疊。


生日快樂,卡珊卓•沃雷,願你擁有專屬的美好未來。
達成必須完成的偉大目標,成為最滿意最真實的自己。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夏季舒適美好,願一切安好,無論何時都有光芒指引。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夏季愉快,享受娛樂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三尾喵·噗噗·Anita
能存在、奮鬥、記錄、創作這麼久的你真的值得讓人敬佩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面臨了什麼…只想給你一個溫暖的肉球踏踏
我們也正在面對著各種艱辛…喵姆
祝福你們一切安好…
2023-07-15 19:57:12
aeronongalax
謝謝你們的祝福,也祝福你們一切安好。
在那些傷害事件中,撐很久,努力維持正常,刻意淡忘自己遭受的事,然而最終這些把自我侵蝕殆盡,那些幼稚的殘忍與失職的犯罪,在身上留下太多痕跡,我想,我替失去的,曾經能存在的珍貴美好難過。
但,還會持續倖存。
2023-07-16 20:26: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