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覺醒]卡珊卓•沃雷打發時間♦Magic Awakened♦給榎木•雷克塔咖啡因[日更挑戰620]

aeronongalax | 2023-07-12 21:07:11 | 巴幣 104 | 人氣 151

這肯定是拙劣謊言和玩笑。卡珊卓•沃雷對最近丹尼爾•佩傑給朋友們的禁令很是不屑,
一項新規定「不准給榎木•雷克塔含太高咖啡因的飲食」,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那個傻瓜會昏迷?
卡珊卓哼聲,戴著白手套的手指敲敲太陽穴,一臉不耐煩,認為區區混血竟然試圖愚弄自己。
太愚蠢了,當我沒「麻瓜常識」嗎?或許我不太理解麻瓜交通,那些奇怪嗶響嗡鳴的鐵製品,
但我可是很清楚,咖啡因飲品在麻瓜世界是某種「聖品」一般的存在,
可以讓麻瓜獲得魔法加持一般的精力充沛,怎麼可能昏迷!

聽樂分享
| 𝐑𝐞𝐥𝐚𝐱𝐢𝐧𝐠 𝐌𝐮𝐬𝐢𝐜 𝐰𝐢𝐭𝐡 𝐑𝐚𝐢𝐧 | 𝐃𝐚𝐫𝐤 𝐀𝐜𝐚𝐝𝐞𝐦𝐢𝐚

「抱歉,卡珊卓,讓你久等,我事情都處理完了,我們隨時可以開始準備下次的魔藥學論文。」

來的正好,隨熟悉的溫和嗓音傳來,綠寶石眼眸直盯著快步從校長室趕回來的魔藥學組員。
和個「魔藥學第二」分到同一組也不「壞」,特別是能看到某個囂張的「魔藥天才」生悶氣,特別好笑。

「我可沒『等』你,少自抬身價,也別費唇舌說場面話,快開始寫論文吧。」
「抱歉,我明白了。那這些是我認為應該額外補充的資料……」

榎木•雷克塔很快從施有無形伸展咒的背包中,
拿出一疊寫有大量墨字跡的羊皮紙以及厚重的硬殼書,又抽出一本本麻瓜筆記本。
太煩了,你是想要我們寫的多長篇大論?
卡珊卓自知是聰明人,讀大量資料完全沒問題,但還是扶額搖頭,
認為這傻麻瓜出身者肯定搞不清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要的精簡有力……

「好了,那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
抱歉,沒更早一起處理論文,很高興能有機會一起組隊,這次我獲益良多,謝謝。
那我先走了,我得去找丹尼爾,再見,卡珊卓。」

太快了,而且非常精簡不隨便。
卡珊卓捉著完全在霍拉斯教授指定的八張羊皮紙的魔藥學論文
〈魔藥成品效果與潛在魔法天賦具備強烈關聯〉,
除了準確提出見解外,搭配濃縮聚焦的各種實際案例和自行研究的成果輔佐論點才是重點。
這傢伙私底下就做完這些了?
看著很快把桌面的書籍,筆記,羊皮紙收拾好,準備離開的榎木•雷克塔,卡珊卓•沃雷是有些敬佩,
一點點而已,但現在也確定等下自己會非常「閒」。
我原本可是預定要寫個通宵的,讓我這麼快沒事做就是你的「錯」,麻瓜出身者。

「等等,你不『渴』嗎?
我看你這一整天都東趕西跑的,整個學校都被你弄得像麻瓜操場,太礙眼了。
拿去,記得感謝我的仁慈。」
高亢的嗓音順口喊住,讓那夜黑髮的高䠷巫師頓時駐足。
一瓶冰涼的鐵罐就這樣拋進錯愕的懷中,白皙的雙手及時接住。

「謝謝……但,抱歉,我其實不渴,我一直有在喝水。背包裡有隨身水瓶……」
「喔,我明白了,原來『某人』說想當『朋友』果然只是隨口說說。
就當我的好心被糟蹋吧,難得的『友誼禮物』都浪費了。」

不等榎木解釋更多,卡珊卓刻意哼聲打岔,
接著很緩的抬起腿而後交叉,手肘輕緩靠向沙發扶手,綠寶石眼神很是傲慢,但更多的是銳利的冷漠。
喔,別傻了,榎木•雷克塔,我很清楚怎麼控制你,別想拒絕我。

「所以,我們能是朋友了?」
「那要看你等下怎麼表現囉,我的『禮物』正等著呢,還是你認為握熱會比較好喝?
當然如果你真那麼有誠意的話,就不會讓我說這麼多。」

銀亮的雙眼看著前方的「朋友」又看向手中的冰涼鐵罐飲品,
上面清楚標示「超清醒六倍超級咖啡因能量飲料」。
丹尼爾明確告誡我絕不能私自喝太多茶和咖啡或能量飲料,說那對我有「影響」,
但確切是甚麼影響,每次喝完後面的記憶都很模糊,雖然那些味道是挺好的……
不過現在算是「特殊情況」,應該沒關係,而且我也不是「一個人」。卡珊卓也在這裡。

榎木•雷克塔完全沒弄懂丹尼爾•佩傑的「私自」是他不在的所有場合。

「謝謝,抱歉這樣猶豫不決,我確實很想和卡珊卓你還有費舍爾,柯爾比當朋友。」
「魔法世界對好友贈禮的『敬意』你應該懂吧,得快速的一口喝完,一滴都不能剩。」

卡珊卓完全是亂掰的,但他們沒人不知道榎木對友誼與關係人的「偏心」以及「信任」。
真是太好控制的傻瓜。
榎木扳開拉環,隨喀響,一股甜膩帶氣泡的植物水果味飄散。
輕呼息,做好心理準備,榎木一口喝下非常刺激的「超清醒六倍超級咖啡因能量飲料」,
但過多的氣泡,幾乎得用灌的才勉強喝完。
對喝碳酸水都小口喝好幾分鐘的榎木•雷克塔,一口灌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更是困難的挑戰。






好了,榎木•雷克塔掛了(別直接結束





等等、那個囂張的渾蛋說的是真的?!
卡珊卓•沃雷不敢置信的倏地從柔軟的沙發上起身,稍稍大喊幾聲,
發現榎木•雷克塔還真一點反應都沒有。
平常優雅的步伐此刻顯得緊張紊亂,乾嚥唾液,卡珊卓抽掉一邊白手套,
緩緩彎身,伸出白奶色的修長手指,忍不住探探朋友「鼻息」。
還有呼息,還活著,太好了……

「才不好!別嚇人啊!你這個笨蛋!」

瞬間對剛才緊張不知所措的惱羞,卡珊卓漲紅臉,鼓起臉頰,就對榎木搥打幾下,
卻發現對方還是毫無反應。
不痛嗎?怎麼回事?
乾脆伸手捏一下手臂。挺結實的,這不是重點!
拍拍臉頰。彈性很好,有用保養品嗎?這也不是重點!
近看這傢伙睫毛長度竟然和我的有得比,還是更長?我在觀察甚麼,這更不是重點!


卡珊卓•沃雷又做了更多測試,最後放下拉高數次直接垂地咚地板的手臂,
終於確認一項事實「榎木•雷克塔喝高咖啡因的飲食會完全昏迷」,怎麼樣都弄不醒的昏睡。
這是甚麼?重大弱點嘛!這甚麼怪症狀!
但……卡珊卓發現這也特別好玩,無論是被推還是被打,榎木•雷克塔還真完全沒清醒的跡象。
那,如果我……或許……

綠寶石眼眸環視周遭,確定完全沒外人在現場,緊張的搓搓手指,幾次深呼吸,
才將金色的長髮握起避免垂地,這次彎的更低,好讓櫻粉色的唇接近昏睡的夜黑髮巫師耳畔。

「榎木,其實我喜……啊!!」

碰地,俱樂部閱讀室的大門被用力踹開,嚇得悄聲說話的卡珊卓•沃雷瞬間對著榎木•雷克塔的耳邊大叫,
當昏沉難以清醒的夜黑髮高䠷巫師哀鳴幾聲,綠寶石眼神倏地往門口看,
只見半臉被紅褐捲髮遮掩的巫師快步逼近,神色非常陰冷嚴肅,步伐更是無法掩飾怒火的咚響。

我就知道!丹尼爾•佩傑一發現最好朋友沒在約好的時間現身,就知道出事。
我當初就向霍拉斯說過,別讓榎雷和卡珊卓以及弗雷渾蛋任何一個同組!

「我說過,這是『禁令』。你違規了。」
「……那、那又怎樣?哼,我們可不是『朋友』,你可是對『朋友』下禁令,和我可沒關係!」
用力踩扁掉落在地的「超清醒六倍超級咖啡因能量飲料」鮮豔鐵罐,略沙的嗓音比平常更低沉,
其中的怒意讓卡珊卓忍不住防備,但更不是滋味的氣著反駁。
我可沒必要遵守你的蠢規則!

「榎雷果然不該和你當『朋友』。」
「哼,搞清楚順序,是我從不想和他當朋友!而且就一點咖啡因也能昏迷,太悲哀了。
最好別讓黑巫師或者甚麼東西知道,這甚麼最糟的弱點。」
當丹尼爾輕易抱起昏迷的朋友準備離開,卡珊卓也倏地站起身,雙手交叉在胸前,很快與兩人拉開距離。

「所以我才選擇告訴『你們』。」
當紅褐捲髮的巫師帶著夜黑髮的最好朋友離開前,這句話透著某種失望,
那瞬間,璀璨金髮女巫意識到,原來自己是被信任,其實也被看為「好人」。



好,所以,恩……榎木•雷克塔攝取咖啡因一定程度會直接失去意識,
並非玩笑,這其實某種層面蠻悲劇的,尤其是在需要保持專注的許多時刻。


現在,魔法覺醒第22賽季「相逢霍格華茲」第二階段正式開啟!
全新動作獎勵「救救我」,只須前往禁忌森林對抗五位首領,就能獲得這有趣精緻的專屬動作!
讓各位好魔法師能躺草地,躺沙發,躺天塔,隨處躺,處處躺,非常自由!





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提供如此有趣的動作體驗遊玩。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健康,夏季舒適美好,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夏季美好生活。



最近全新娛樂賽「奇想構築」開啟,
攜帶珍藏家具建構小型娛樂決鬥場挺有趣的,
進行一場具有在生活某處突然爆發的巫師決鬥的感覺。

很酷。


建構擺設,分別能用2.5D看全景,3D調整擺設細節,物件能堆疊,組合,特別貼心,
開場運鏡很有氣氛。
而根據選擇的牌組,迴響,步數,決鬥音樂,來選擇最適合的特殊事件,
很有新鮮感,真的很娛樂。

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創建如此幽默有趣,豐富決鬥生活樂趣的玩法,謝謝。



不過當時不知道被按讚數是與巫師證件直接連接,而非像占卜學課那樣獨立計算,
所以,再見那個新人長久的777。



或許,因此很絕望(並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