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記07】無明探險隊_2023年6月進度

平沙 | 2023-07-11 23:35:19 | 巴幣 248 | 人氣 231

重新出發的6月,一樣進度少少。

1.美術:
除了與繪師討論主角群的立繪進度,沒有太大進展,不過已經很足夠先製作再來調整。

2.劇本:
重寫幾次的序章,總算找到感覺比較「對」的方向,但花了快五個月調實在有點太久,如果我是想慢慢磨倒無所謂,但現在想完成的心情比較強烈,也開始在放掉一些幾個月前的某些「堅持」......

我覺得這跟五月底新接了其他劇本合作案有關,也可以學習怎麼跟別人討論配合,把東西有效率的寫出來。

雖然創作某方面是很個人的東西,但太過把自己與作品連結(我現在感覺都像分靈體),就很容易患得患失,這是想做創作避不了的課題,而從理智知道到身體力行來與這樣的不適或挫折共處,又是另一個層面的修行。

有點扯遠了。

總結6月的進度,除了序章重寫,先略過一些邏輯細節外,也用新版的臉圖開始重新實裝,實際玩起來大概10分鐘吧,估計七月結束可以做到20分鐘......持續緩慢進行。

最後附上一張新版的女鵝圖。(繪師:牙籤)

下個月見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