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完結灑花ヽ(*´∀`)ノ゚

笨笨 | 2023-07-09 12:53:57 | 巴幣 22 | 人氣 184

又遲到啦 !!!!
我肯定是腦袋撞到,才會想出這個工作量無敵大的計劃。 (累倒)
因為這個計畫量真的太大了,不是老司機的我直接原地180度大翻車啦~
而這也是為什麼各位只有看到一張的原因....東西都翻倒了。
如果想知道詳細的翻車情況,可以去看最後一段,很久沒有畫的這麼憂鬱了 (´;ω;`)
但在那之前,我先來把比較開心的廢話講完,最後再來談談這禮拜傷心的往事吧~


雖然說U149第12集我個人是覺得一般般,就是個圓滿的收尾。
但在這集藏的情懷卻是前幾集都不曾有的,簡單來說就是讓臭老粉會很開心的一集。
看到上次動畫主角和這次動畫主角面對面,意外的挺感動的呢~
果然CY做的動畫,肯定也少不了親女兒的出場。
但目前遊戲中凜的SSR卡片數量,已經跟其他兩位御三家持平了。
不能再說CY偏心了,真可惜 (?  
幾年前凜的SSR卡片數量真的海放其他人就是了。
說到這個,題外話一下。凜也是灰姑娘女孩腳色中,第一個在偶像大師動畫中出場的人物呦~
在偶像大師電影版最後製作人員名單那邊,製作組偷偷的把凜放了進去。(還有那部的原畫人數很壯觀)

看到這個世界第一的笑容(武內P認證),不自覺的會為想起2015年動畫的劇情呢。
還能看到卯月和未央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
附個卯月表情包 XD
但比起御三家的事情,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應該是346背後的老大終於露面了。
要先知道偶像大師內各個事務所的社長各懷奇才(聲優梗),
仙術、召喚青眼白龍還是時間暫停,對這些人來說都只是小意思而已。
附個聲優表給各位看一下
然而辦公室最大最氣派的346事務所,IP都十年了,背後的老大都不曾出現過。
終於在這次動畫中出現啦 ! ヽ(●´∀`●)ノ  不過不是社長而是會長就是了,小失望
(小知識: 在日本職位階層,會長是比社長更高階的職位 )
也因為不是社長,所以不適用系列作社長都不露臉的潛規則呢。 wwww
去查了一下會長的聲優西村知道後,只能說真不愧是大型事務所的老大,才華洋溢呢 XD (維基傳送門)

另外會長硬是讓U149出道,直接更改演唱會時間,雖說感覺像是編劇直接口胡出來的劇情。
但在15年的動畫後半篇章,美城常務調回日本大幅改組公司團體,這件事好像也是他搞出來的。
很喜歡讓年輕人能有地方發揮,這就是他一慣的作風。
雖然這次有種阿公疼孫女的感覺就是了....真的太幼啦~ (但是我喜歡)


再來談一下這次動畫最後的演唱會。
課長你超搶戲的啦! 就算在畫面角落還是那麼的顯眼 wwwww
另外我圖畫到一半才發現,這演唱會居然有2套衣服阿! 不是只有變色這麼簡單而已。
只是差別挺細微的,不認真看根本不會知道。 0皿0
最大的差別是鞋子的部分,從涼鞋變成瑪莉珍鞋,也加上了襪子。
衣襬的部分,從菱形變成了星星。
上層的裙子從緊湊的花邊,變成了稍微平滑的曲邊。
改的這麼細,到底誰會發現阿!!!  (#`Д´)ノ ┻┻
不過以結果論來說...知道這些差異好像也沒什麼用.... (´;ω;`)


終於到了這個傷心的環節了。
這次不聊構圖,來聊聊畫這系列圖的傷心事吧~

最初的計畫是打算把9個人全都畫一遍的。
但是人太多實在是不好構圖,因此拆成3張來畫,構圖會簡單很多。
可是拆成三張之後工作量開始直線飆升,衡量了一下,最後只好試著把圖畫的簡單一點。
這些聽起來都挺合理的,但是我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問題....

這些小孩子除了千枝之外,其他人我都不怎麼熟啊!!! ヾ(;゚;Д;゚;)ノ゙
我自己的學習能力也不是很強,初次畫的角色以往都會花我一堆時間調整。
更別提調了老半天,還極度容易畫得不像的情況 QQ
而這次就是因為忽略了這個問題,又用了我不怎麼熟悉的4頭身風格。
最後的結果就是腦袋又被我燒壞了,第三張直接難產.....( ˘・з・)
不過好在上面晴跟梨沙的那張,是用正常比例去畫的,躲過了翻車危機。
還好這週還有那張能發,沒開天窗真是好險~

提供一下已經畫好的第二張(Imgur傳送門)。
雖然不是超級慘,但已經接近重畫的標準了。
原本是打算試試看灰姑娘劇場的這種3~4頭身的風格(Imgur傳送門)。
但配色上直接破壞了卡通感,頭身比也沒拿捏好,導致整張圖卡在一個很奇怪的感覺之中.....

算了....至少不是三張全部炸開。 而且也稍微了解該怎麼簡單一點上色了。
感覺下次就能活用這個積恨許久的平滑黑線了! (大概吧)

後記: 這季總算沒什麼特別想追的動畫了,終於可以去補之前想看的的動畫囉~ (。◕∀◕。)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她們真的超可愛~
2023-07-09 14:29:26
拉米OxO
好可愛!!!
2023-07-09 23:11: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