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野餐

笨笨 | 2023-05-16 21:47:38 | 巴幣 6 | 人氣 151

昨天爬海拉魯的山爬得太開心,爬到都忘記時間了。
來補一下原本說好昨天要傳的圖。
挺不解為什麼近年的開放世界,只要有山都會被我玩成爬山遊戲。wwww
地平線 期待黎明、寶可夢 朱、還有這次的王國之淚,我玩這些遊戲大半時間都在爬山。
明明以前玩GTA5和刺客教條 兄弟會,我都沒有在爬山的。
不過看角色辛苦的一步一步往上爬,時不時摔回原點,或是在山壁上找落腳點點偷回體力,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在遊戲內爬山原因,既驚險又充滿成就感。
愈是高聳的山峰,愈是讓人想登頂呢~ (*‘ v`*)


回到這次的圖。
因為上一張仿畫的圖花了太多時間,那張又不太好放上PIXIV。
為了不中斷PIXIV的週更記錄,所以就出現了這臨時的空缺。
能在短時間內畫完的角色,除了我家的孩子們,就只剩下我最熟悉的響子啦!
不管多嚴苛的條件,只要能畫自己的老婆就超開心的~  ✧*。٩(ˊᗜˋ*)و✧*。
而且之後也打算完整的畫一張,這張剛好可以拿來練個手感。
但好像真的太久沒有畫老婆了,完全抓不到表情要怎麼畫.... (。ŏ_ŏ)

好啦! 這次大概就簡單閒聊個幾句,等之後認真畫響子再來深入聊吧~

後記: 任天堂真的是獸控耶。 www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喜歡爬山我首推上古卷軸Skyrim,再來Fallout4,Skyrim還可以騎馬爬山,利用各種奇怪的角度爬到山頂超有成就感的(X
2023-05-16 22:04:53
笨笨
B社的遊戲BUG才是精髓。www
我自己對Fallout的變異蟲蟲挺感興趣的,有空的話再買來玩玩看。
2023-05-16 22:2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