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軟綿綿的孩子

笨笨 | 2024-01-21 21:15:29 | 巴幣 114 | 人氣 66

儘管已經做好了避免翻車的準備,但還是小翻車了一些。
左邊的臉修了三次還是覺得挺怪的。:(
想說修正一下遊戲裡立繪的長頭問題,結果修到最後連我自己畫的都出問題啦! (笑)


來簡單說一下這次畫的孩子吧~
和上次聊的羽那是同一次遊戲更新時,加入進遊戲裡的角色。
他的名字是はるき(HaRuKi)。遊戲裡沒有轉成漢字,看萌娘百科那邊是翻譯成陽希。
因為手機平台新出的那款新作裡,他的SSR模組是隻綿羊,所以也有一些人直接叫他羊羊。

不過陽希和羽那的內容在同一時間加入進遊戲,反倒讓我對這角色沒放大多期待。
我大多數的好奇心都被羽那吸引走了。
但在看完陽希的育成劇情後,意外覺得他的人設也很不差耶~
選項都可以選最怪的,真的很有趣。(。A。)
像最想要騎乘的是龍,出門會想去玩具博覽會,完全是個超級好相處的孩子 =U=

另外會懷疑自己在台上的表現方式這一點,我對這點意外地有些共鳴呢~
之前自己也有遇過想畫的風格和平時相差甚大,放到小屋這邊怕會有很多人不太喜歡的問題。
所以當時我才想出了[輕鬆畫]這個標題標籤來避免。
(雖然有套這標籤的,也確實是我開心輕鬆畫的東西啦~)
因此對他所拋出的這問題,我自己也覺得相當的有意思,自然也會在乎他的育成內容。
但也是因為太過在乎,我跑了三輪育成才終於讓陽希拿到優勝。 (累)
上次羽那一次就過關,運氣真的好得很可怕。
阿對了! 如果在遊戲裡讓陽希不開心的話,他生氣起來的語氣反倒比正常時還來的更可愛喲~


以高標準來看,陽希就是閃耀色彩常規更新加入的腳色。
但我覺得在這遊戲中,只要有個角色的特色或劇情有對上自己的頻率。
以主觀的角度來看,他就會是這遊戲裡最出彩的角色。(撇除掉卡面強度方面)
而對我而言,以後我在這遊戲裡受挫時,終於不只有甜花一人可以去哭訴了。(゚∀゚)

後記:
昨天去看了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F。
可能是我看日配版本,跟我同一場次觀眾目測都是高中以上,甚至還有男生呼朋引伴一起去看。
而且人數還坐滿半個影廳耶~(雖然是個小影廳就是了)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老大不小了還是喜歡看這類節目。

心得的話,至少看的心情很好,畫面表現也相當有趣,底線飛過我對兒童節目的期待標準。
只有第三幕大集結讓我滿頭問號,這段太過於服務老粉啦! ZZZ
不過坐我旁邊路人看這段反倒很興奮,都出現手部握拳動作了,他是真的很開心呢。XD
真的好久沒有看觀眾的反應看的這麼開心了。 (*゚∀゚*)
記得上次遇到這類型的事件是角落生物電影版,前面的幼稚園弟弟緊張到直接站起來看。
好啦~太開心不小心打太多字了,後記是不能這麼長的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