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可愛新感受

笨笨 | 2024-03-16 22:23:12 | 巴幣 120 | 人氣 58

終於! 終於!! 等了將近一年半終於等到響子的新卡面了!!!
而且這次還是白色情人節的限定卡面!
連對話都說有甘甜的香氣,就知道這次響子的卡面有多讚了! (雖然對話中說的是後面的早餐就是了)
但要抽到這張也是不簡單。
原本以為第40抽時就抽到了,結果歪到了同樣是這次限定的奈緒。
就這樣一路抽到第300抽時才讓我抽到...之中還又跑出了同一張奈緒 ==
雖然離寶底只差3抽,但應該也算是半個寶底了吧。 XD
不過寶底沒有限制只能換這池的限定卡,所以領了一張千枝出來 (大開心)
感覺下來其實300抽時到,好像也不錯呢~ =U=
抽到之後我馬上跑去看了一下這次的3D模組。
第一眼還差點認不出這角色是誰 XD 頭髮放下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脫離了側馬尾,視覺上有著更加的成熟的感覺。
另外衣服配色上則是清爽的路線,整體搭配超級漂亮的!
這遊戲有時會有卡面美術圖完勝3D模組的情況,
不過這次響子的卡面兩邊都做得挺不錯的。

和上次凜一樣,用電腦版錄了3DLIVE和技能語音。這遊戲用鍵盤還是一樣難玩。 ( ˘・з・)
另外這張響子的技能,發動時只要出現GREAT判定就會中斷COMBO,
要Full Combo不拿行動裝置真的有點難度。
另外這次還有錄2D的Q版模組,這遊戲的2D模組每個都做得很棒。

同場順片介紹一下,這遊戲近期和星街彗星的連動。(眼尖的人上面的遊戲截圖應該就有發現到了)
內容有星街的銀卡面,2D、3D模組以及語音。完整度跟一張有配音的卡面差不多了,只差沒有美術圖。
(個人覺得就算沒有美術圖,星街應該也要是金卡面,人家專武可是金斧頭耶 XD)
不過有說之後有星街的合作卡池,所以美術圖應該也是會有的。
另外遊戲還有星街的曲子ソワレ可以玩,但這首沒有3DLIVE。
(如果技能語音是Hey honey,卡面是金色的,就真的是神連動了 (。A。)


最後來久違的聊一下這次畫的圖吧。
應該能看的出來,我這次是用畫立繪的切入點來畫,
主要是我想把衣服作為主要重點,畢竟上面也說了,我超級喜歡這套衣服的設計。
不過畫著畫著,挺慶幸我沒有轉其他角度。 (偷笑)
超級多荷葉邊和超級多的花紋,如果轉了角度腦袋肯定會當場直接燒掉。 (好險好險)
但缺點就是看起來很死板,畢竟比較簡單嘛~

另外頭髮放下來真的很不響子。
這角色我畫了這麼多年,這次是我近年來畫響子最迷茫的一次了。
不過滿滿的新鮮感還是挺有趣的,而且也很漂亮。

在這張完工後,心中有個想法,有點想再用其他角度來試試看。
經過這張稍微熟悉了一下整體架構,感覺應該能往前挑戰看看呢!
而且這張卡的對話內容也挺有趣的,滿值得延伸的。
希望這決定不會讓我畫到懷疑人生。 (怕)

後記: 又用回了超細線的老路,又開始覺得畫線好麻煩了 zZZ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