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雲朵魔法師

笨笨 | 2023-06-04 14:27:32 | 巴幣 24 | 人氣 118

大概在上星期時,我在看Twitch實況主老皮玩化妝鏡-黃金之夢。
先不論看不懂的意識流的劇情,那遊戲的人物衣服真的都有夠漂亮的~很想親自玩玩看~
但那是我最不敢碰的RPG型恐怖遊戲,這類型的我完完全全不敢玩啊!~ (╥﹏╥)
要不是這款是恐怖類型,不然還滿合我的胃口的說。 (失望)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二章主角收到紅色的披肩。
完全沒有想到披肩會這麼可愛耶~ 為原先的衣服添加了全新的感覺。
之後我自己又想了想,發現好像從沒畫過披肩呢,所以這週就來畫畫看吧~
截個老皮的實況畫面給各位看一下。

說到披肩,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魔法師。可能跟斗篷有關聯吧,我也不確定。
反正腦袋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上去,不合適的再清掉就好。
而這張原先打算試試這位繪師的風格(PIXIV傳送門),以線為和簡單的色彩構成的風格。
不過畫到後面又變回我自己的畫法了... 上一張畫線畫到快死了,這次再畫線真的會頂不住。 ZZZ
沒辦法只好下次再嘗試看看這風格了。

話說旁邊的雲精靈,原本只是根據人物頭髮的顏色而另外加上去的,沒想到意外的合適可愛耶。
我自己在畫這張時,腦袋裡都在想著雲朵魔法到底能使出什麼樣的招式。
而想著想著我還真的把他的招式分鏡給畫出來了... 一個太認真草稿就跑出來了。 XD
不過這內容明後天再丟上來給各位看吧~我還再細修
久違的耍了個中二,真的挺開心的。(∩^o^)⊃━☆゚.*・。


接著閒聊一下這週我看的動畫吧~
原本想說放在後記裡隨便提一下,但是
⎝(✧∇✧)⎠⎝(✧∇✧)⎠⎝(✧∇✧)⎠⎝(✧∇✧)⎠千枝馬麻⎝(✧∇✧)⎠⎝(✧∇✧)⎠⎝(✧∇✧)⎠⎝(✧∇✧)⎠

U149第八集的演出也挺有意思的,手所表現的想法和心情很值得玩味。
最後走秀的部分應該有一推ㄌㄌㄎ在螢幕前大量失血 www。
真的很想三隻一起抱緊處理,超可愛的~~~(然後換自己被報警處理)
話說CY有沒有打算賣這套衣服阿,你敢賣我敢買阿!

另外還有今天播出的光之美少女,相葉終於能變身了。
(雖然你不用變身也打得贏怪物,好像變身也不是那麼需要 www)
滿意外相葉的變身是走自己的風格,之前還猜說會是真白的改款,完全猜錯了呢~
不過這風格我想應該滿多人會不太適應就是了,動作超級大的。
必殺技的部分是真的挺帥的(又或是說挺香的?) 連閃黑卡都用上了。
總之之後再畫一張稍微談一下相葉的變身動畫吧,這邊真的只是隨意聊聊而已。
最後提供一下官方放在YT的第18集,但有鎖日本區,需要用到VPN觀看就是了 (YT傳送門)

後記: 說起來鬼滅第8集我還沒看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