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開箱後就退貨的螢幕掛燈

是奇點呦 | 2023-06-14 17:24:21 | 巴幣 2 | 人氣 680

這陣子為了改善遮擋視線的問題,將書桌的上半層拆掉,原本放在電腦桌的檯燈移到書桌使用。

Before:

After:

電腦桌因此少了一些照明,就決定購買這一陣子廣受討論的螢幕掛燈來補光,也想體驗看看所謂「不會讓螢幕產生反光」的光路設計。

回到今天的重點:Elesense Uni-Light E1129。為什麼會買它?就...便宜,原價大概 2200,特價到 2000,之後自己又疊加一些折扣後,入手的價格來到 1700 左右。再來就是網路上沒看到甚麼負評,因此就買了。

開箱

外盒,其實這裡就有一個雷點,最外層的紙箱有其他膠帶殘留的痕跡,就有點懷疑這是退貨過的整新品。

打開後長這個樣子,上面是燈管,下面從左到右分別是無線遙控器、Type-C to Type-A 線、後方配重。

首先第一個雷點:撕下燈管的保護膜後,有一小塊卡在接縫處,怎麼拿都拿不出來。

第二個雷點:觸點處的止滑墊黏黏的,在調整角度時有一些影響。

以上這些可能都還可以無視,或者是保護膜沒撕乾淨是我的問題,但安裝之後的使用體驗讓我決定退掉它。

影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操作時有幾個問題:
1. 遙控器控制掛燈的反應非常慢。
2. 有時候操控時沒有反應。
3. 調整色溫時,掛燈的色溫會跳來跳去...

當初購買時,就因為該品牌相較 Philips 或 benQ 來說比較不知名,而讓我有點猶豫,但最後在價格攻勢下還是決定購買。在開箱使用幾分鐘後,我只能說非常失望...接下來應該會購入最便宜的小米掛燈,畢竟 benQ 的價格對我來說還是太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