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宣傳|場外書籍討論區

是奇點呦 | 2023-04-25 01:02:15 | 巴幣 0 | 人氣 206


這裡是輕鬆討論書籍的地方
無論是入手新的書籍,想跟大家分享
還是有問題跟想法,想和大家討論
都非常歡迎~

創立這個公會的宗旨是:提供輕鬆的書籍討論環境

綜觀目前網路上名氣較大的討論區,如 PTT 書籍板、Dcard 書籍板和許多 FB 書籍社團,氛圍多半較為嚴肅。可以發現這些討論區大部分文章的留言數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潛水員,討論區的「討論」氛圍貌似已經名存實亡

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簡單的點子和想法、利於討論的環境。因此,我們希望創造這樣的環境,讓巴友們可以單純分享自己讀過的書籍、問題和想法,無負擔地互相學習和討論。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想法,歡迎加入我們的公會,透過分享與討論,一起創造一個輕鬆的網路討論環境。

讓我們一同閱讀與討論吧!

大概在國中時,我開始使用巴哈姆特。當時基本上只會潛水而已。直到成年後,我才敢在巴哈打哈哈。

創這個公會的動機是,有時候看書會看到一些不錯的句子,或者是想分享獲得新書的喜悅、看完書籍後簡單的心得,這些較輕度的內容。但較大的書籍看板——像是 Dcard、PTT——是不適合這類型的發表的。

在混了一段時間的大樓討論串後,發現這的確是自己相對喜歡的氛圍,因此才有動機創立討論串。並且場外的討論串是有點過多的,所以才又創立這個社團,希望大樓能有引流的作用。既然都叫「場外書籍討論區」了,當然也沒有要對發文內容進行過多的管制,只要有遵守巴哈站規就行。

說真的我對於立規定不熟,對於怎麼管理公會不熟,這些都是我沒做過的事 XD。當時公會 LOGO 是我臨時 iPad 畫一畫生出來的,公會介紹是直接把一些條列式句子輸入 GPT 生出來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