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魔)關於夏油傑大腿這回事

Ange | 2023-05-21 02:06:35 | 巴幣 0 | 人氣 115

我最近玩了很多場夏油傑的隊伍,突然腦袋有一個想法

如果我把夏油傑當抱腿戰友呢?

首先夏油傑本身帶有越殺越強的特性,加上隊長技的追打,基本來講會讓傷害非常集中於戰友身上。此外夏油傑是木屬硬限制,所以自備的隊長要求必須是木屬且要讓夏油傑吃滿比較高的倍率,像有些隊長種族錯了就直接少了3倍以上可能就會有影響了。那我個人以實戰完後的感想,來推薦(?)有顯著提升的隊長

尤麗亞


雖然本身的組隊邏輯不太會是純木,但由於自身並沒有兼具且木珠輸出佔比很高,因此隊員通常是偏木屬的居多。夏油傑的加入經過我個人實測,平砍提升程度不小,到5倍都疊滿之後可以說是翻倍等級的。但要注意的是夏油傑不是龍族,無法吃到隊長的血量加成,但如果要以降低血量換取更高的通關可能,那不妨嘗試這個組合。

司路域
司路域本身雖然是雙隊長司路域集傷的玩法,但追打及自身的倍攻不是每個回合都能發揮完全,夏油傑戰友的選擇在血量上損失約莫一兩萬,如果隊員血量很高這個差距又會縮小。主要是因為司路域的第一條隊伍技"此卡血量2倍"的緣故。夏油傑的配置能讓司路域在一些場合下平砍比較穩定,但這個配置輸出在凍結狀態及有結界地形的場合輸出差距會跟雙隊長差很多,所以這邊只是提供一個選擇而已。

妲己(純木配置)
雖然木屬有鐵扇這種東西,但夏油傑戰友首先跟隊長不同種族,隊員選擇可以更多元,接著純木妲己放鐵扇很難觸發最高的倍率,反觀夏油傑的條件比較寬鬆,單邊最大額外再20倍,只不過要做戰友就是了。其他的就沒啥特別的,要注意沒有根性這件事情就好了XD。

目前就大概這三個隊長有顯著影響,其實也是因為現在檯面上木隊長很少。之後如果有出一些自家的木屬卡,如果條件給得很寬,那夏油傑也依然是個很棒的戰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