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打女兒節輪迴跟黑化八封實戰的感想......

Ange | 2023-03-11 17:28:00 | 巴幣 0 | 人氣 136

最近除了刷公任外,平日就打打輪迴,雖然這個輪迴是簡單沒有錯(?),但仍有幾個地方稍微難打。其實這個輪迴我一開始只想要打一次收工就好了,但我看到幾個很古老的隊長都過了,於是我先從難度比較低的姆姆打起,以表示尊重(?)。

姆姆

這也大概是我第一次必須要帶大奶進場打關卡。我知道有其他可以解五屬的卡片,也可能有替換,大多數的不是撞種族就是不會掉木珠。是的雖然我無視五屬盾,但我仍然要想辦法去消到珼拉珈的龍族珠,於是大奶就變成首選,當然再塞一張姆姆也可以,但只有特別情況我才會這樣搞XD(六封災厄我就是指你)。

九封王
接下來我把腦筋動到九封王身上,沒錯就是那張潛解後跟封王沒有任何隊伍技的九封王。但九封王的體質跟姆姆差太多了,光血量上就輸太多了,而且九封現在能選的大腿蚩尤跟莉莉絲已經都傷害不太夠了,選零覓我覺得也不夠好,是因為如果我想要以鐵扇做輸出,就必須版面以木珠多的為優先,而且零覓最多也只能連續開2回合。所以我把戰友的選項放到了一願身上。
一願可以讓敵人所受傷害提升4倍,而且這個技能只要我沒有打死他就會一直在,這樣也變相來說是一個單層的常駐,當然無視控制我得必須想其他方法,不過這個輪迴重點關都可以上刀裂所以影響並不大。

但這樣其實還有幾個問題:首先鎖技9C怎麼撐過去?九封抱一願要我連續吼9C?算了吧,我不如把力氣拿去把中華隊加油XD。那如果說帶減傷,鎖技也開不了啊,雖然說有土星這種東西沒有錯,但通常九封隊除非真的沒得選,我不會讓人類入隊XD。此時我的腦袋就想到了某個人


這張卡在盤面有黑白的情況下,剛好有80%減傷,這個被動就大幅提高通關的容錯。不僅如此像這次第18關一進場全問號的情況下,也能單開技一嚕掉問號珠。二技在這隊的功用只有增傷比較明顯,其他像8組屬性珠其實我靠鐵扇開關加九封違建就解決了,不過對於後續的兩隊就比較有感了。至於王關的20心原本也是想要靠減傷對磨,但我仔細打會發現一個問題:從第18關開始我很難讓對手連續打我第2下以上,於是我把隊長龍刻換成3排心就是你了。

黑化八封
老實說我這隊原本只是想要玩看看八封當隊長的狀況是怎樣子的。所以我一開始也沒有打算要過到底。八封的隊長技老實說我覺得有潛力,但只會出現在純魔隊裡。單邊給了兼具及2倍血回,如果消魔族珠則有單邊30倍以上,為了穩定觸發我帶上了火源魔,火源魔跟這隊相性也不差,純魔隊的話就可以底列轉6顆魔族珠出來。

那接下來這邊就只談八封在這隊的重要作用好了。
首先還是那個萬惡的鎖技9C加禁心,這隊也只能靠心珠回血,所以八封的減傷更為重要,撐完2回合之後就慢慢打就好了。

五屬強化盾這邊雖然我開了姆姆的主動技能炸強化了,但木珠仍然在風暴裡頭,於是我果斷把八封雙技給繳掉,這樣只要最後一步把一顆木珠給撞出來,就能消到五屬強化。

王關的整版消,其實也可以靠八封去解,搭配一技的話先嚕整版魔族珠,再注意起手珠的位置一定要連在一起,這樣也算是整版消的解法之一。連擊相等則是靠一願去解的。

黑化七封

教授你老婆真好玩
其實黑化七封的劇本基本來講是照抄八封無誤XD。雖然說黑七封關燈有追打光暗的效果,但如果我開了八封的主動技能這個效果也會消失掉,這就變成說前14關我基本不會碰這兩張卡的主動技能,其他的部分都差不多。

打完上面三隊,我覺得黑八封推薦的順位已經被我提到第一去了XD。

不僅是在純魔才有發揮空間,對於幾個傷害高但血量比較低的隊長(光頭你就是其中一個)可能有用到的機會,尤其今天還附和鎖技或附消這種讓你無法開減傷技能的場合,價值更為明顯。另外技一的嚕魔族珠偶爾也會有效果,如果可以嚕掉印記珠我覺得給100分也不為過。

目前封王順位我個人的話:
8>7>1>6>=3>4>2>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